close

兒子,我親愛的兒子,你是十二歲,十二年的時間不要太長,也網上宣傳不算短,但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太高興了。我的歡樂和幸福都得到在你的身體。你的到來,讓我們加入到這個小系列的許多幸福和快樂。

首先一個小生命在母親體內孕育了37天,因為他們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辦初為人母,亂用藥物,使其流產。雖然只是胚胎,我們兩個人也把他當成一個小生命的樣子,我哭了一個晚上。副藥與一些後,我們都迎來了你的小命,這個時候我特別小心,恐怕也沒有傷害你立刻去醫院進行全面檢查,以確認一切正常閃失,胎兒心臟率是正常的,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如釋重負,這下子可把你爸爸高興壞了,衝上去你奶奶,阿姨打電話報喜。

因為你的到來,我幾乎崩潰了妊娠反應,經常吃的東西吐出來了,怕吃了會影響你的健康和發展,只要一吃也無妨,噁心,嘔吐,可折騰死了母親。前三四個月了,不知道怎麼來的,憑藉辛勤的意志,以維持超過。經過四個月的懷孕,母親的反應,最終降低,最嚴重的反應的時期已經過去,心情也變好了,母親的身體逐漸恢復,之前什麼都可以吃,胃口越來越好,水果簡直是貪婪但一個小時或2磅桃子的母親把它三下五除二吃了十幾磅的西瓜我和你爸爸是不是為了報銷(你爸爸交代你不少光),我覺得你瘦和白皙的皮膚,我可能有,當你吃了它的一個直接接觸太多水果懷孕了,這是天然的維生素A,B,C,D,E。然後,它是黃金季節的水果,媽媽想出了大吃特吃。哈哈哈,你根本感覺好極了饞貓的母親,母親的體重在130磅到吃190磅,是不是不可想像的。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你,終於過上正常的生活,雖然有時有些反應,仍然謹慎,但與前四個月相比它,那麼它是相距甚遠,媽媽生下你比280天夜,每天為你祈禱,祈禱你健健康康,來到這個世界的和平。

懷孕的你七,八月,78%的人說,老人經常失敗,我懷著複雜的心情,在奶奶的公司去了,做了B,一切都很好掛我的心臟終於落地。當醫生對我說:“你看這孩子的鼻子,怎麼清澈的眼睛”,然後我聽到了,我的心臟不能告訴多麼高興和激動,兒子,你即將來到這個世界。但醫生說孩子不會參加婦科檢查,不入骨盆有利於出生後,醫生告訴我的母親,每天,每天趴在膝蓋上半小時,三次,來幫助你進入骨盆,這樣我們就可以,出生的孩子受益,更能夠子女出生擠出羊水在口中,對你好,為了讓您的每一天拖親生母親跪體內脂肪的肚子,媽媽這麼胖,你想想是什麼樣子,肚子膝蓋,直到你的出生日期。

可以視為準,你出生的那一天的預產期,我的父親是怕你出生不能陪她的母親,也沒有工作給我媽媽買了好吃的,蘑菇雞肉,巧克力是件好事,對實力讓她的母親吃飽喝足你順順噹噹的誕生,我們已經決定在九一醫院分娩,九,醫院是部隊醫院,軍隊工作有信譽,有保證。至2003年在晚飯後,晚上7月26日,我曾不小心碰到腹部疼痛,但天氣這麼熱的夏天,不想去醫院這麼早,讓爸爸媽媽陪在家裡的三區本節去龍大橋散步,走走停停,腹痛到九點,我的父親是怕你將要誕生了,趕緊叫了一輛出租車去醫院,辦住院手續,然後所有0:00多了,奶奶,外婆爸爸陪著媽媽在待產室等待生產,緊張地等待著你的新生活的到來,我的母親的痛苦越來越加劇,腹痛開始約一個半小時,其次是20分鐘,十分鐘,五分鐘,直到一個新的地面腹痛,疼痛媽媽出汗,可能他不停地嘔吐,抓著父親的手,我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我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太痛苦的原因當時的感覺,反正是比死還要痛苦。爸爸心疼壓力也可以使不上勁。媽媽有點過了一分鐘進了產房,醫生告訴我的母親緊張,我媽把整個身體的力量使出來,但你無法脫身,當時,我也忘了痛,只想趕緊把你誕生了,這時候羊水已破,羊水已破,你有沒有喘息的空間,羊水可以幫助你理順產道。如果你不出來,它會抱著你不好。只有媽媽硬推,硬,硬,硬,直到3時33分,只聽見“哇”的一聲,啊!我的孩子,你終於誕生了,我沒有力氣倒塌。只看到你的母親,我的母親遭受什麼不能算艱辛,一切都很好,孩子出生平穩下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醫生抱你了,把你貼在母親的臉,我的寶貝兒子,你的小臉圓,粉嫩粉嫩的皮膚,臉色蒼白粘膜,小臉閉一隻眼另一只眼睛撬開,好奇地看著,然後嘴一撇哭,聲音很亮燉,像像發出一聲長哨的尾巴。

我很滿意,因為我們倆的母親和孩子,這種滿足的,你像一個應變育苗,媽媽每天去上班,每一個時刻想你,我的寶貝,我想你的樣子裸露小屁股;想起你嘟嘟嘴像一個圓聽起來像科幻;想你愉快地與他的小胖手篩等;還記得你“啊啊啊”哭像牛奶;想你的第一個問題的媽媽,爸爸的聲音,像爸爸媽媽興奮的;我想你的時候,你生病了生病的母親成業成業持有你難過的時候,當你打針吃藥媽媽比你還覺得疼得厲害。您可以在我們的腦海中佔有極其重要的位置,直到你長大了,考上大學很遠,努力工作,結婚生子,也許直到有一天我可以回到你的父親和兩個世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起牽手夕陽漫步的手,靜靜地想念遠方的你,我的兒子。我要感謝你,我的生活,寶貝,你讓我成為一個母親,才知道什麼是母愛,培育母親知道爺爺奶奶和艱辛的叔叔。我用老雙喜臨門兩側,讓他們付出得到,甚至10倍的回報。同時,你也知道如何用感恩的心臟,感謝每一位親人身邊的人成長起來,沒有他們的付出,你會不會有健康成長和快樂。因為你,我才真正明白,生命是如此的珍貴和脆弱,所以我們珍惜生命;因為有你,我才明白了什麼叫可憐的父母,所以我愛我的父母多;因為有你,我愛我的媽媽了,因為我的母親誰體現了偉大的母愛,孕婦的艱辛和母親提出成人辛苦,媽媽,我愛你。我的寶貝兒子,我必須拿出我所有的愛來愛每一位愛我的家人在我身邊。

兒子,你耐心地聽我說,我想你的一天是從懷孕的,直到你的點點長大了,生活中的點點,文字書面記錄,讓我嚐嚐你慢慢地,慢慢欣賞。我希望我媽媽的付出,得到更多的回報,我不問你抬頭挺胸,但你知道你永遠是最好的,你永遠是爸爸媽媽感到驕傲。現在,你有十二歲,身材高大,比媽媽高,是一個成年人。想想你的嬰兒,你現在看看時間過的真快,問問自己在哪裡的時候去了?一天你長高的一天,長大了,你會發現它太慢嘮叨的媽媽和爸爸,更多的東西。兒子,爸爸媽媽嘮叨的每一個字,畢竟,你長大了是密不可分的,所以你的父母,當你想想看,現在,爸爸媽媽會明白你的心情的辛勞付出。爸爸媽媽祝你快樂,健康的成人,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在今後幾年中,你只能依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留下自己的腳印,就可以把他的世界。你媽媽和爸爸的兒子是生命的延續,你的未來可能會有很多委屈,可能會遇到愛情,背叛,這就是生活,它不是那麼容易,你要相信爸爸媽媽永遠是你的堅強後盾,只要你有勇氣和信心,勇敢地面對一切,你將會有令人興奮和燦爛的人生。爸爸媽媽會一起牽著你的手,陪一起成長起來的。之後你長大了,爸爸媽媽希望你的爸爸媽媽牽著手,陪我的父母一起變老,悄悄地走了,爸爸媽媽,這是你想看到的最後一件事,但你必須做的人想留的過程中。這是她的兒子給了肺腑之言你,還記得這句話,你會持續一生。

推薦連結:

 cwing

 ciciwing

 cwing

 cwing

 cici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