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人的心臟都會有一些難以磨滅的記憶,記憶可以是一個人或一個故事。通常認為它在你的臉上,或微笑似乎出現值得憐惜。但這些似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曾經彼此之間有,彼此深愛過。也許你在一起幾乎整天都可以用來表達了幾天,但是這不是時間,該時間可以被替換的存儲器長度。

17歲似乎是花的季節,在這個季節裡,我們有過的衝動,有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已經有無辜的人喜歡有不可磨滅的。但是,這一切的時候到了,但也有一些真正的影響。在現實和愛情的考驗這個時代似乎是一條船在海上葉,如此的脆弱。現實和時間,大浪不斷衝擊著樹葉,發出的船。小船終於抵不住浪打,選擇停在在愛情和年齡的時代似乎是一種奢侈的珠寶,不知道有,但總有一個恆定的探險追求自己愛的心。雖然他們的愛情沒有得到結果,他們希望第一,但他們真的在乎愛情的支付期,但有一個撕心裂肺的疼痛。

我身邊是一群人,他們愛瘋即使他們之間所謂的瘋狂故事,雖然不是詩人,而是成為學校無聊大聲宣布調味劑。夫婦親的美好時光,當他們周圍的人恩愛投來羨慕的目光,但在此之前更好,當他們尋死覓活有多少人能聽他們講述自己的故事。說,更多的人會說,你咋像祥林嫂一般,故事是這樣一個美妙的故事總是會有人聽你說什麼,而是另一個人的悲傷的故事可以聽故事一樣,你完成了嗎?

在我17歲,雖然有提到,轟轟轟烈烈的愛情,但足夠多讓人羨慕。我們相識於網絡,浪漫的現實。如果兩個人分手後,我欠她一個數字是,那麼它就是一個天文數字。

一切皆有可能忘記,但我忘了,你必須等到花兒下降。人們常說,當你失去的東西,當它回來了,你還想要嗎?大多數人可能已經發現了同樣的事情比它更好,答案可想而知:“不要”那只能說明你是不是真的愛。如果她回來,我會要嗎?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繁華落盡,直到你回來了?我一直在等你回來時花的結束。

 

推薦連結:

 

 ciciwing

 ciciwing

 ciciwing

 becwing

 bec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