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搬運服務

在一個小村莊很久以前,這裡住著三個善良可愛小豬和他們的母親,對面村里還住著幾個狼,他們通常是小動物抓,拿起皮就往嘴裡,很快就看到了骨頭都從口入,所以很多小動物都怕他們,卻無力掙脫,所以很多小動物已經成為他們的菜單上的菜餚。

原來的小村入戶非常密集,但現在是向前看三三兩兩。豬舍是他們中的一個,被抓了好幾次,但因為他們是很聰明的,已經成功地從狼的眼睛逃脫。為此,一個很生氣的狼,他們一直想,我們怎麼可以把它們到底逮捕。

幾天後,家裡沒有什麼太大的食物。所以三隻小豬洽談合買東西填飽肚子。路走一路唱,很快就到了鎮上的商店,裡面的東西琳瑯滿目,突然有點困惑。一小時後,他們都選擇了自己喜歡的食物,一個完整的兩袋。付完錢,他們把買的東西,走在路上回家。他們仍然一路高歌,但他們不知道危險正在慢慢靠近他們。他們住對面的小狼從遠處提出他們不到五米開外,他的眼睛直直的看著三個豐滿豬前,我想今天你一定是我的食物。當然,非常鮮美的味道。一想到這裡,不禁流下了一堆口水,來不及擦在那裡傻笑,它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夢想,笑聲越來越大,終於驚動了豬的面前,他們回頭一看,一個小害怕。我記得母親曾經說過,我以為肯定跑不掉這個時候,最好是拿出一個很好的方式來處理。簡單的戰略商量了一下,這麼近朝著狼,狼想:哈哈,你無法逃避我的掌心,而今天,但你主動而死。看來,上帝是站在我這一邊。老的時候的心理活動過程中,三隻小豬看了一下,問道:“狼大哥,為什麼你的口水這麼多?

哦,這是很不雅觀。 “但它試圖回答這些問題,但映入眼簾的是更加凶狠的豬誰只是說:”。狼大哥,我知道你的舉動是你餓了,所以你要逮捕我們,這樣就顯得你的肚子的東西。我知道你有困難,但其他的方法可以解決飢餓感,造成動物是不理性的。雖然你填飽肚子,你不這樣做沒有一絲愧疚?

您可能希望別人敬畏你,但如果是這樣,我們會怕你,也不會尊重你。說完後一些小的狼的士氣已經減少了一半,也就是說關注它的心臟。可是狼殺主要是基礎的,它不會丟失狼的臉?雖然他猶豫了一下,小豬說:。 “你為什麼不和我們一起吃嘛”小野狼覺得有點內疚,說:。 “不過這樣做,你讓自己吃”豬說:“。不要緊,反正我們不能吃它,太晚了,太晚了誰的過錯,讓他的朋友”看到這麼真誠,就不能拒絕,而且他們把食物的良好傳播,坐在草地上食物的味道。這是非常困難的小狼被感動了,我覺得特別香甜。他們遞給握在一起,在陽光下,這幅畫是特別漂亮。

從此,不再是一個小村莊叫敵人,而一小狼和豬誰成為最好的朋友。聯繫到對方的心。因此,小村已成為和諧村。

 

推薦連結:

 ciciwing

 ciciwing

 BecwingWing

 ciciwwing

 bec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