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這混亂的年輕和美麗的方式,在燦爛的陽光照耀著看到路的盡頭,鮮花與泥土的香氣襲來,鳥類seo服務和昆蟲混合香水的呢喃低語交織融合。我趕緊走,將是一個美麗的拋棄,而且不同類型的通急於自己。最後,我看到了生活的簡單,但迷人的命名花田之一,終於看到了他那奇怪的和親密的反思後,什麼樣的想法。

這是一個勇敢的成熟我從來沒有發現自己。

當時,父母出差兩天,家裡只留下我一個人,我發現他並沒有像往常一般的恐慌焦慮,恐懼的恐懼。我記得,他們沒有父母陪伴的夜晚,有沒有躲在自己的床上黎塞瑟顫抖,我的心臟總是覺得缺了點什麼,是有底氣,對不對?不管是什麼樣的底氣恐怕是因為不需要承擔責任,對不對?就像在父母的羽翼的鳥和隱藏。這一次,我是超出了他們的預期。我去煮,晾衣服自己,自己去上學,要解決自己的問題,自己去......我長大了作為一個普通的鳥餵養自己,學會做自己的事,解決他們的自己的問題。前輕勇敢的外觀,但在現實中,我是一個懦夫,終於開始得到一點點成熟,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責任。我似乎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在過去的父母應該做的事情對我來說,雖然我可能沒有他們那樣成熟,但至少我要承擔的勇氣。

我已經長大了?答案肯定是否定的。我太幼稚,我太年輕了,我遠遠長老不到萬分之一,我還沒有決定一切自己的年齡。沒有經驗,我只能再次行使的勇氣,再次證明了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學習,做事情每個公平的份額,實現每一個目標。我已經邁出了第一步,它是否能夠成功地走青春之路遠方呢?可以完美每一步去的嗎?如果你能找到每一個不同的自己呢?

我看著自己的倒影,靜靜地對她說:。 “您好。”

推薦連結:

 becwing

 bec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