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雲霧繚繞的熱帶雨林總是帶著濕潤的氣息,氣味,豐富密集的潤濕一切。

鑑於房子後,我的房子外面的小窗口,可以看到遠處的雲朵飄飄飄在大,覆蓋的山,隱藏住在山腰,像所有的很好沉浸在對朦朧的畫,但偶爾暗示暗示的黑暗綠色與淺綠色或潮濕的寒意從畫湮染。

眼睛是薄或厚的垂直或傾斜透明的絲綢,反射光線霧山,似乎沒有什麼綠化,編織了整個森林,敲了石葉清晰的音節,細珠艷麗。

風雨曲線,挖出了涼爽潮濕,吹或近或遠捲起的圓形綠浪,聞著花香夾著安靜後透過窗櫺的房子撲來。我覺得他們已經吞噬了一個巨大的綠浪,裡面涼爽的綠色澎湃,渾身覆蓋著淺綠色條紋,最後變成我的學生,所以一切都是綠色的,和我有是綠色的,到一個小綠點,在綠色的本雪崩丟失。

在一種淡淡的寒意潮濕的氣氛,滲入我的皮膚,所以我想到在這個綠色的跳了出來,重新進入雨林。

略微發黑的地球窗戶吸收足夠的雨水,消腫軟背後的山坡上,散發著潮濕的泥土的味道。野生草葉片的山坡上顯得肥大也很重,茸茸的根源是徒勞,因為它光禿禿的黑土地裡走出。

然後,我是竹補丁所吸引,不禁欣喜若狂意大利暈了後面的山坡上,這麼多的竹雨的味道。像一塊艾琳在滾動的波峰,綠霧又似龍隆也想收集散落,僅一個街區綠紗如果隨風舞動。佯攻濛濛綠之韻結束了本組或野生或安靜的綠色生物,風似乎已經包裹在了裡面,雨似乎是某種召喚,紡絲傾斜擺動融進在青翠的綠色這一塊生活。

我看到許多精美的竹製智能長弧扭曲成位和竹塊閃亮亮雨,都在顫抖墜毀,像無數的綠色弧線反向和重新組合,形成魅力HTC圖像的圖像。這片竹林的穩步凝翠綠色聚乙烯骨幹猶如廣袤的綠色屏障,層列整齊地撐起這片濃綠,有雨飽和所有的擴展拔節,讓一片綠色似乎越來越大了。我似乎聽到了竹子種植竹子拔節的聲音巴巴,這是人生的奏鳴曲竹曲葉廣闊遙遠清脆的伴奏,與天空的股份直衝空中奔湧錚錚,這是衝動和生活的動力。所以,在這片竹林前不再沉悶,變得活潑,充滿尖叫聲和生活的呼喊。

我彷彿看到在此之上有絲毫的一片竹林青氣直清明節,他們一起打了雨,綠色噴爆濺。我不禁強烈跳動的心臟,好像是我的竹子青氣吸進肺裡,然後竄入脈,化成了生命的能量。在雨中,我似乎成了一個小竹筍,貪婪地吸收它代表塞西爾·格林氣體的生活,一節節走高,有點厚。我要生長在懸崖上,在煙囪清脆竹根吧,斜斜入藍天,突出衝動和動力的使用壽命。

FAV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