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搬屋服務

聖誕節的朋友,寫一點童話,給孩子們已經長大了,孩子長大了,還沒有長大的孩子。 。 。 。 。

很久很久以前,在聖誕爺爺的春天繡女孩只是準備當第一個綠色的葉子應該來到這個世界,聖誕老爺爺每天早上和傍晚,收集最溫柔陽光的射線,以及最柔軟的藍色的天空花雲,為孩子們充滿了各種美麗而可愛的禮品盒製成。當時,爺爺回家很晚,總是睡懶覺的小烏鴉在樹枝上,看著鹿與整個月球雪橇,然後將傷痕累累的翅膀哇呀哇呀的驚人。

再後來,聖誕節爺爺生病了,沒有足夠的時間在雪地裡播種時種子。童話的叔叔來看望可憐的聖誕爺爺,他爺爺的聖誕禮物的小房間充滿了春天的花粉,花蜜夏天,秋風吹過,冬天的雪合成色素,油漆,然後繪製它,很快房間裡七彩的禮物飛周圍他叔叔的筆仙的舞蹈,從被陷在一個小禮物頭,哇,撲水亮晶晶的眼睛閃閃發光的聖誕寶寶出生。

聖誕寶寶童話的叔叔想幫助聖誕老人完成最繁忙的新年祝福,讓他用一麻袋的聖誕禮物,通過月牙寶寶,去地球。但聖誕節是太淘氣寶貝,什麼都不懂。他總是雪橇的背後,仰望天空,等待著愚蠢風竊竊私語。聖誕鹿寶寶沒有指引,鼻子呼呼鍍金熱,打著轉兒在雪地上。那天晚上,在地球上,是這樣的夜晚流星散射的姑娘,穿上最美麗的煙花。聖誕寶寶第一次出來,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美麗的煙花,在第一,像一個誰悄悄地擦亮火柴的小火花閃耀。然後,逐漸擴散到照亮整個世界蒼白。煙花樹盛開樹,似乎只有一個竹畫仙的父親的努力,反過來樂趣整個世界。聖誕寶貝神情恍惚,如果聖誕老人右耳缺失完全負責。

和其他聖誕鹿擦寶寶的臉的時候,才發現是一個大一大袋禮物,我不知道在叢林中散佈該作品。每個房子是短地球包裹都透著雪暖光,聖誕禮物可以給寶寶沒孩子,沒辦法聖誕節像往常一樣那麼快樂爺爺的敲門聲,他等待著孩子們當在預期睡著了,悄悄地爬進煙囪。大人們不睡覺,他們在等待聖誕老人的禮物為孩子們得到的。聖誕寶寶抹著眼淚,他自己的失誤誠實地告訴大人。 “哦,可憐的孩子,也沒關係。”大人們撫摸著聖誕寶寶圓圓的腦袋,“來吧,說實話寶寶親吻可愛的孩子們,這是他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柔和的光線,甜蜜的孩子睡著了,快樂的聖誕節湊過胖寶寶的嘴,臉頰上親了一口大家。

再後來再次,聖誕節已經成為聖誕寶寶曾祖父的繼承,孩子每個完美的前夕收到一份特殊的禮物在睡夢中。由於聖誕節的嬰兒和成年人有一個小秘密,在孩子不知道的秘密,這就是為什麼孩子總是睡收到的禮物,孩子們將永遠不會知道,掛在床頭的襪子,是誰進入愛情。 。 。 。

推薦連結:

 記得十五年前

 站在窗前,看著城市被籠罩在陰霾的天空

 鳥黑鴿子死了

 繼上一次,我已經很難入睡了很長時間

 母親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生活在農村地區很難了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