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的是還沒有讀夏洛蒂·勃朗特的“簡愛”。但狂熱的心臟帶動我告訴靈魂。)

我不是一個文學人的事,更別說什麼文獻。各種文學體裁,也是馬克思主義全女的私家偵探社的一知半解的。但我知道有一類的故事,雖然他們不是生活,但它是如此接近,在社交場合中,人物內心的豐滿和複雜性的描述 - 印在白紙上的文字可能是一個非黑即白;但袋子舉行的世界,但更大量的矛盾。

這樣的故事被告知,這是我們的現實世界。也許它開始充滿了幽默,也許是一個浪漫的大團圓結局。但是,這只能解釋的措辭有一個溫柔善良心臟。由於段落的中間,永遠讓你看到耀眼的光芒怪條紋,總是在讀者的心臟的調查的陌生的領域。

例如,“威尼斯商人”就是最好的例子。安東尼的慷慨和正義始於不錯,結束愉快的戀人結婚也罷,再加上光榮的女性智慧鮑西婭代表不能掩蓋住打法最親密的現實。當夏洛克致力於站在中心球場,“聲討”安東尼奧,我們可以跳的幾個大字前面,從俯瞰整個威尼斯的高度。在猶太人被視為嚴重的歧視異教徒王國在人群中喊的時間“的意思是,可恥的......”而,我懷疑有多少人有這樣的勇氣,承受重量,依然昂首挺立。夏洛克確實有一個可憎的臉。但只是恨夏洛克顯然是不夠的 -

為什麼要成為夏洛克夏洛克?這是莎士比亞的天才,也是他深刻的目光所在。他帶領讀者找到自己的答案。

本文的作者顯然不是一個兩個。我讀得很少,只在前面讀“簡·愛”的評論或兩個。

“簡愛”的小說以其靈感和大眾教育的歡迎。簡還因為它有一個檢測電阻,為追求平等和自由,以及真愛全面運作和讚賞公眾,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英格拉姆小姐的小說是其虛榮心,權力的傲慢和忽視。

簡讀者感到強烈照耀下,卻失去了自己在這個輝煌兩者之間的強烈反差面前。

閱讀不僅尋找內心的滿足的話絢爛多彩的世界意義,就像站在場邊為別人笑或悲,只是這個故事變成悲劇還是喜劇。閱讀是讀者重走作者的心路歷程,感受生活中面臨酷刑的思維,然後探索你自己的心態了。所以讀書,不讀其他人的世界,其實像一面鏡子一樣,在看自己。

所以我英格拉姆小姐誰看到了城市的很多年輕女性的影子,甚至包括我自己,也難逃這樣的命運。

我們嘲笑的同時英格拉姆小姐,是否要問:為什麼她會是她?她的婚姻,你想要什麼追求?

如果我說一個女孩天生好,外形美觀,並有足夠的智慧與美感相稱。她是適婚年齡,渴望找一個受過教育的,風度翩翩,老實顧家的男人,讓她的生活伴侶,有什麼不好呢?

這是不是最現代的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所以,我們要嘲笑什麼英格拉姆小姐的吧?至少我不能笑她。這就是“簡·愛”傳達的現實。

我記得有一個女孩非常愛讀書,我說:“儘管世界已經改變,但我總覺得男人和女人結婚的看法,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這裡,夏洛蒂·勃朗特證實了她的想法。

簡是太幸運了。相信,站在上帝面前,所有的浮華的靈魂,並最終消失平等的簡,她遇到了志同道合的男人。

她和他是特別的。

這是很好的,這個時候值得一提的,是特殊的。這是種在那裡的作者。

不得不說,我對這個作者著迷。他們有豐富而深刻的內心世界。

我愛那些更能夠跨越理想與文本的現實。因為他們是直接到我的靈魂深處,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