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 LINK: 

 

女兒剛上高中,我的老師說:“孩子沒大錯,因為它是非常馬虎。”

一個月後,在手機上的老師說:“我是一名證人,你對我說,孩子不小心,我相信一個小女孩能馬虎去哪裡,她可以在1 + 1的寫論文= 1,因此整個問題嗎?錯了,我在課堂上箭頭指示出場的崛起,我是為了節省時間,她倒好,在寫論文時,也發揮了箭頭。“

還是沒有長大。

和老師的電話說:“自習昨天晚上,當我看到她說話的同學,她第一次站在點球的背後,沒有人會,也怕傷害孩子的自尊心,她也呼籲講台上的功課,所以沒有一個人說話吧!“我的女兒回來後,我問學生為什麼一直談論?答:“說實話,他沒來,我剛滿說話,突然看到老師心目中的地位盯著我發現我寫在領獎台上的窗口,值班老師來了,我馬上所在地,老師說:“你坐,你坐!”然後坐前排旁邊的同學開玩笑叫我老師的國王。“

將無法正常工作

有次,除草由學校的孩子舉辦的活動。她坐在草地上,用鏟子挖根硬,結果是拉出來的草,被挖出一個大洞,老師走到她身邊,說:“王某某,啊,你有沒有做過!在家裡做到這一點,“她眨巴著眼睛,問道:”你怎麼知道的啊,“老師問笑了,說:”?!在家相應的幫助做能夠做到“

寫作豪放大氣

女兒做作業時,老師問:“你叫什麼名字?”我的女兒回答說:“寫這上面!”老師說:。 “這個詞我不知道你的”老師後對我說:“字寫得有牛大了,就像親筆簽名,沒有人能回到寫一幅畫的名字,”另一位老師對她說:“。做你覺得你寫名字,我不喜歡你的真實姓名,因為Wang的秀!喊著Wang的秀完全忘了,原諒你這一次,下次你想這時候,你不來上課,或者我看到你坐在課堂我就走!“從此再也不敢寫相同的簽名她的名字。

網站連結:

令人羨慕

赤壁藍天

思想鬥爭

賓至如歸的感覺

花開的聲音

香港租屋網 免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