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 LINK:豐胸按摩

男孩和女孩,他
們在秋天的季節相遇,也一見鍾情墜入愛河......但女孩幾乎還猶豫什麼...男孩實在是太知道怎麼辦才好。

男孩答應了他喜歡的女孩,只要你答應嫁給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只希望你答應嫁給我,我會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在世界上.. ....女孩是如此的小男孩感動,她答應嫁給他?

女孩穿著白色的婚紗,她成了他的新娘的日子,這一天他也成為了她的新郎,他們完成了那戶人家的婚禮祝福和朋友都沒有。

他們開始過自己的生活的一部分,他認為幸福才剛剛開始,但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事實上,已經出了幸福的愛情,生活的殘酷現實慢慢走向他。

現實生活中對他們倆分開,沒有錢,沒有房子,沒有家的女孩真的很累,很累......再三叮囑孩子幸福?我想要的幸福嗎?這就是你給我帶來的快樂,房子嗎?該車隨後,住它,這是到哪裡去了?你告訴我,什麼是你的承諾?

孩子們連忙起身接過女孩的手,和他的妻子,房子車子會在那裡,我們需要工作,所以我必須掙錢買房子你去買車,女孩子從來不聽,和有很多次,但我沒有看到你一絲一毫的成功,甚至一個月的工資不夠維持生活,你給我房子車子什麼意思嗎?男孩沉默了,我的妻子,你相信我,雖然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但我中有你,你的快樂就是我的目標,我會讓你幸福的,我不會讓你失望的,相信我好嗎?女孩沒有說什麼,他轉身走出了家門。

她不回家晚了,電話打不通,他跑出去找她急著走,而是找了一晚上也沒找到她,男孩回到家裡仍然可以看到她的踪影,幾天後,女孩家,男生看到了女孩的家,突然跑過去把她抱在懷裡,他的妻子,你去哪裡了?嚇死我了知道嗎?女孩將他推開......

你知道嗎?你甜蜜的欺騙了我,我不能給你做什麼,你怎麼能愛我,一切都沒有什麼最基本的是說喜不喜歡,我希望你能負擔得起,我求求你放過我吧!我不想再過這樣的錢,沒有房子,沒有車的日子,我想我要活下去,我要你買得起,你滿足不了我的需求,你知道嗎?男孩眼淚汪汪地告訴你真的在乎你的女孩,我會給你,我想......一定會,一定會讓你開心,女孩累了,啪的一聲,一巴掌打在男孩子的臉,“沒出息的東西,我沒有呼吸,除了別的你會哭。“她並沒有感到對她的愛的男生,她的眼裡只有金錢和物質,就沒有存在的愛。

過去的還是會來,男孩用盡一切無法挽回她的心臟,在男生面前離婚協議,孩子們傷心簽了他的名字,走的時候男生女的孩子,你不知道什麼是愛,等你真的知道什麼是愛,然後結婚!女孩也給孩子們留下了一句話,即使你知道如何愛我,我不需要大量的甜蜜,這樣你就可以擁有這一切的時候,然後找到一個女孩過來了!

她在物質和金錢到底是婚姻,但也放棄了誰愛她的男人,於是她離開了他毫不留情。

他繼續努力,最終實現自己的目的,終於成功的職業生涯也自己當老闆了,這是人生的道路上取得了一些成功。

幾年後,他遇到了她一下,他和她在公園遇到了一遍,她拿著掃帚掃地低著頭在那裡,相信掃帚掃在他的鞋上,她不停地說:“先生,對不起!我對不起......我可以幫你清理,“那熟悉的聲音從他的耳邊響起,是你嗎?掃地,她瞪大了眼睛,她不敢看他,你做得很好?幾年過去了,你們很多人都老了...啊...我有幾年的歷史不能做?

她的丈夫是誰?你知道嗎?她看著他,她......心臟疼痛波瀾,她急忙說,哦,不,我們不知道他認錯人了......哦,嗯...男孩說,不,寶貝......她和我知道,哦,?她是誰?她是我的前妻。你的前妻,太聰明了,你不會,......我不只是你,那是我的過去,不要再說了,好嗎?別擔心,親愛的,我相信你。

聽到她的心臟疼痛陣陣這裡,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在這一刻,她醒了,她失去了沒有房子車子和金錢,但金錢不能代替的房子車子不能買到愛情的損失,她失去了一個訣竅如何去愛一個人,她默默的回想著自己美好的邂逅,靜靜地記得,他曾經告訴她的諾言,而不是說他沒有呼吸,但我從來不相信他會給我帶來快樂。

她想她的幸福去了?誰親自這些原本屬於自己的幸福拱手讓給別人呢?

然後,他不知道能不能給我想要的,但我太渴望,她看著他們留下美好的,但她只用了痛苦,用回憶離開公園。

 

推薦連結:


南瓜和公主
生活的環的結構
錯了不要害怕
你喜歡自己嗎

星光閃耀灰色的天空閃爍

裝修設計兩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