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呈現的角落
打濕了我的心臟一陣秋風
我的祖母,祖母最愛
漸漸地,你花了幾年
滿頭銀髮,並成為多家昨天
還記得你對我說:
國米的母親頭髮花白
上帝祝福她
這句話成了我最大的恐懼1
今天,逐漸消瘦的你
我看著你的銀色長發
手沿銀,捋下來,然後撫摸著下降
而且我覺得那句話,你對我說:

我的秋天的憂鬱和混為一體
憂鬱,恐懼的現實
我多麼想永遠和你在一起,和你
然而,生活把我拉的越來越遠
心臟和腳,在馬拉松
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也許,有一天你會不會在
也許,這句話將成為現實
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好
因為,你給我力量
這種力量從過去一點點,一點點.......
最終變成了信念

 

推薦連結:

學英文

搬屋

英國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