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經過這些年的對與錯我唯一的出路,終於明白什麼酒肉朋友,什麼人走茶涼,也明白了什麼逆境,是什麼人。朋友不需要太多,幾個人就夠了。在你朋友的蛋糕真正結冰不需要,你只需要的是及時的。甚至有一次,我將永遠感激。
當年的選擇,我不後悔離開,只有擁有了新的生活。也許沒有那麼舒服了,蒙住眼睛也許沒有更多的錢掙,也許就沒有安靜的生活環境,也許人們不會那麼簡單。沒有門和美好的時光出籠子,他來了解外面的世界是真實的從破碎的玻璃杯想起,出了家門,他們會了解社會就是這麼殘酷;失去了愛,懂得愛的可貴;失去了友誼,認識一個真誠的朋友。活了這麼多年,終於到達了這一點,破碎的酒杯還真是有點難過。
無論哪種方式,事情還是發生了,時間也不再回頭,而是把握訂花 灣仔現在,明天面對為了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我虔誠焚香祈禱,希望上天憐憫,但我不知道上天不公,以萬物為芻狗。 聖無動於衷,比的情況較少最低。然則錘的愛,我這一代巴西燒烤 銅鑼灣。 要做到這一點,我一眼就能做到這一點,這麼絕情。把一切都拋開所有的世界,讓自己身邊最真實的東西,最喜歡的人,以正確地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