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蔻年華


雨的節奏
窗外
秋季相遇
訂花服務

 

 

 

生活給了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當我們回顧過去瘦大腿幾年的時候,才發現有很多很多的人與事無法重新來過,一旦這些共同的經歷和難忘的,只留下淡淡的回憶和惆悵。今天,每一個感恩節未來的日子裡,不可避免地回憶的時候走,一點一滴無數的溫暖。中年的人在忙碌的生活中,我經常想起舊時代的場面不斷。這些發光的陳年老色膜偶爾映入眼簾的天空像盛開,分散驕傲煙花,留下一個空落泡沫回味。我想通過時間旅行,回到無邪的童年,摘一束百合花的白送寶,彌補曾經無知的靈魂。
十年啊,我可以答應重新選擇那些無私的愛收攏起來,寫有海的真誠的感謝心臟最後的日子。為他們祈禱:幸福。至少你可以用年輕的武器打水為他們做飯,或者給他們一個堅硬的身體,搥搥背,一杯茶碗,發出了感恩的話。也許他們並不關心這些微薄的做作。但也安心給我,但我永遠不會做。

 

秋去冬來,雁過鴻飛。季節的推移,生活不能輪迴。我們從青澀走到成熟,在愛與被愛的旅程,我們得到更多的寵愛,卻忽略付出的愛。而孟子“的孩子們。”從博愛思想遠。我們沒有這樣的想法,然後好好愛自己的父母了。不要讓我們的愛凍在寒冷的季節裡,讓我們在愛的嬰兒到承諾的風。

愛情是生活的主題。今天,大多數負責那些誰愛愛情的味道徹底鮮花,纏綿悱惻的文字。有一種愛,卻放任在角落裡的文字,變成了雞肋Laluoguahe,無人問津。然而,這種愛是最崇高的塵世愛情:愛父母。

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如果你理解了其中的意思,而且還活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是無私的,也是從一而終的焦點。華一路從地面到成長的過程中,始終按照我們身邊這份愛永遠不會遙遠。

在過去的艱苦歲月裡,我們通過惡劣天氣的雜波和住房跨過的一道坎父母生活中的坎坷坷我們。委屈的時候可以讓他們溫柔愛撫;失去的時間,得到他們的真誠和無私的鼓勵;困惑時,他們必須要解決我們的問題。當我們嫩腳步履蹣跚,他們鼓勵我們一步,在人生的第一步,教會生活步驟,我們講小時候的懵懵懂懂的第一句話的語言,我們給他們很多的天真頑皮的尷尬,他們把所有的有責任採取了一個超薄的機身,我們還年輕,充滿求知的渴望,他們的粗糙的手,以換取我們日夜辛勞,研究每一塊的道路上票。當我們進入的那一刻社會,這是他們幫助我們在馬背上,再送上一程。母親擔心孩子行千里,發送一封家書問寒問暖,家裡的事不用擔心,我們不會知道父母的頭是如何增加一絲銀髮。男大當嫁女大當嫁,是最幸福,最家長擔心的情況下,他們為我們省吃儉用,求親拜的朋友,我們的能力花好月圓的最大成就。當我們做一個平凡的成就,他們會覺得是他們最大的榮耀。我們很高興,他們為我們感到高興;我們無奈,我們正在遭受他們;當我們生長在人生的旅途中,他們已經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漫長的歲月在他們的臉上和頭髮留下滄桑道道,他們無怨無悔。

當我們懂得感恩,年邁的父母,誰沒有見過的優雅。獨自留在老房子住了很多年,看日出月落,不免有些淒涼憂傷。我還記得那些年母親在世的時候回老家看望她,顯然他看到她臉上稚氣的喜悅。作為一個孩子,我還是喜歡將問寒問暖,讓我們住在家裡一段時間了。看著她渴望的眼睛,我的眼睛不禁有些濕潤。


這是寫在文本感恩節假期的房子,也有不少溫馨的記憶,更無法彌補的愧疚。生命是短暫的,這有感恩之情離我們這麼近,現在覺得是那麼的遙遠。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很多的愛不能重複。我只能記得忘記帶文字老化,描繪寧靜的安全審查有溫馨的畫面的膚淺的跡象。在我有限的文字,大多是陰影的過去。賺不到矯揉造作的大驚小怪,但在過去給了我深深的烙印。這些印記都充滿了溫暖的回憶,也許是曾經得到太多的愛,心情才會如此凝重。

經常在家,和他們的孩子一直在談論的故事。他們將使用新的看著我,說我笑得太一種懷舊的感覺。其實,我不是他們尊老愛幼的教育,但在心臟冥想在過去幾年裡那些美好的東西。或許,我們可以把在他們年輕的心靈一些崇山座右銘。讓我高興的是,他們從來沒有使用過的那種叛逆的孩子們現在對待我的老故事。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可以等待。事實上,有很多的愛將不再重複,感恩生命,珍惜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