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點時間,找一些空閒,領著孩子常回家看看......”幾年前,陳唱的北部和南部的一個流行的歌曲,也唱了許多年輕父母的無限熱愛和嚮往。所以,今天我聽到廣播這首歌,人們還是很有感情的,帶回希望我回家。
    
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母愛,
淡淡的友情,淡淡的愛 天空是最寬廣的胸懷父母,父母為世界兒童關愛是任何一種文字都難以形容。記得小時候,沙拉天,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沒有父母的關心理解如此集中,如此親切。截至他的父親,一個丈夫,同樣傳承給子女的愛,理解心的父母。甚至還有的他在照顧孩子的肖像本身強作歡顏, 一個假葉 為了找回作出巨大犧牲。
    
十歲的時候,我三年級,十月是我的生日。在當時的條件下是非常困難的,我們可以把上一件新衣服,吃豬肉的飯是做孩子的奢侈品。所以,我非常期待他的生日可以來早一天,原因是他們的父母一件新衣服穿,吃豬肉約好。
 
從八月桂花香強的那一天,打破了指數開始重陽九月菊花黃,最後變成到10月。十月已成為寒冷的天氣也越來越強,他用一小筆在書中勾繪, 香蕉半根 十天將生日。我問父親:“你什麼時候給我做新衣服,這是必要的生日。”帶著淡淡的憂鬱有一雙眼睛在看著我的父親眉頭緊鎖, 我喜歡的位置 半晌沒有說話,我問媽媽,媽媽感嘆的語氣:“孩子們,還早省心,媽媽一定做一個為你的新衣服,“我的心臟揪著下來,逃學去......
    
第二天,我的父親離開了家,我問媽媽:“爸爸你去哪兒了?”媽媽說:。 “爸爸去別人家傭工”我沒有介意,直到生日的前一天晚上,他的父親是家裡拎回來5斤豬肉和我的新衣服,
父親和25元車費 那天晚上我的心臟美麗的,適合自己的衣服為明天吃肉飯。
    
多年後,從母親的嘴裡知道,我的父親是在採砂100多英里以外的其他人挑沙子,賺20美元我的生日,一霎間,我明白了一切。
    
此後,一有空閒,我總是回到他的父母看。不為別的,只是覺得很多老父母的,往往能花時間和他們在一起,
訂花 hk 讓他們感覺到一個孝順的兒子!享受家庭的愛和滿足。
 
fav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