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我的眼睛欺騙輕一些空,多彩一塊繁華的街道,一雙雙手抱著緊緊的盯在我的記憶深處,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猜對答案,這是一對戀人?有些人喜歡,因為他們 一遍又一遍嘮叨 的眼睛裡有深深的情絲,手牽著手緊緊的,因為他們在人前一樣,他們臉上的幸福和樂趣滿溢,他們面臨著來來往往的人從溢流人心臟的微笑的底部去,他們是什麼 眼睛藍色的天空 似乎是心臟對心臟,但似乎愛好者和有一定的差異。然後,他們必須有戀人,但不是戀人之間的關係,它是什麼呢?情人?知已?朋友?

我清楚地記得我緊走幾步接近他們,我看到他們的手十指相扣,我聽到他們說話,不是在談論愛,那麼,只是舊的習慣,那女的人聲麵團,甜,他們走進一間咖啡廳,我聽對女人說,進去坐坐,我帶著好奇心是蓄勢待發,正好滿足了很長一段時間沒來的朋友,他們請我去一起,鋪在優美的音樂灑滿每一個角落,我的朋友和他的朋友坐在他們旁邊,我不由得從側面偷看,他們靜靜地坐著,看著對方,眼神含情,男還幫那個女人都會有幾分凌亂的頭髮刷好,偶爾聽他們說幾句話,我仔細地聽著,卻聽不到它確實他們是舊情人?他們可能已經在熱愛學生呢?他們可以有很多的故事,我想,這個故事肯定是存在的,但我有強烈的好奇心,他們想找出是什麼關係。我聽到他們說話的人長嘆了一口氣,女的也嘆息,彷彿女人的眼裡流下了眼淚,因為我看到那個男人那個女人在這種情況下,我的結論是,他們不能交配輕輕擦了擦眼睛,因為合夥人很少眼淚在此之際,我的結論是,他們必須有一個深深 誰能夠產生共鳴 的愛,因為愛到深處將無法控制自己,我有些懷疑,這麼多的溫柔,開朗的人,人誰流下了眼淚,不怕任何人,不怕別人說閒話嗎?後來我想了很久才知道,當一個人情緒,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次要的,並需要我的心臟的情緒發洩,我看到那個男人輕輕地拍了拍那個女人的肩膀,我想擁抱著那女人,身體的女人偏向一側,男的停止了,揮了揮手在空中尚未落下,他看了看周圍,聲音很低,我聽不到什麼,但我聽到一個溫柔的嘆息,我終於明白,自己有關係呢不喜歡情人節絕對不是你的配偶!

朋友看我種出的好奇心,拍攝下我,問我在做什麼,心臟是不是蔫了,我笑了,笑了,為什麼自己的好奇心重要的今天,在這家咖啡館的悲傷的音樂聽著聽著,眼睛有些潮濕,突然感覺有很多的苦咖啡,然後突然加入大量的糖,裊裊上升的熱氣擴散蔓延,居然得到了一些沉重的心臟,所有的生活一下子感覺是那麼的無助無奈,猛的感覺可能是受男性和女性,他們只會 第一次戰鬥 變得多愁善感。

我與朋友聊天相距甚遠,許 爭強好勝 多那些調皮的快樂,是的,那些事那些跌宕起伏的人,就像昨天,在我們的生活中消失,我們不知道,我們的生活是不是很開心很快樂的,我們只是跟著生活走的道路,我們不知道如何利用生活更幸福,我們盡自己的職責與他們的義務,也說好不好似乎是說不能說,因為有沒有生命本來是好還是壞,而是一個不同的人生軌跡!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同樣的老朋友沒有看到很長一段時間,沒有 市場推廣公司 時間再注意,當我去看看當時的男性和女性,他們靜靜地坐著,還是看著對方,偶爾關於咖啡,但人少得多的文章中,我可以聽到一些話,我聽見那女人說,有時很無奈,男人嗯了一聲,我​​知道,你說我什麼都不需要,你只需要在開心快樂行,女的說,你得把我的生活照顧,可以嗎?該男子說,當然,只要我活著,我一定會的,女的也說我不給你,那人輕聲說什麼,我不需要你,不要總覺得欠我什麼,如果你感覺不到我,你永遠是快樂的,那我還不如呆在離你而去,女人說,分別,也許永不滿足,男人沉默了,看到並沒有說什麼,只要心臟擔心線,女人看著男人,然後揉揉他的眼睛,就好像抹了眼淚流淌,男人說,不這樣做,別人會看笑話,笑一笑,彷彿他微笑的女人,然後小伙子輕輕托起那個女人的手,輕輕撫摸著。女人輕聲說,你會記得我和你,男的說,任何時候,我會記住你,那人說,你要我和你,女的使勁點頭。女人以後你不能說我不記得了,你永遠是傻男人,女人淺淺一笑。

聽到這些話,我的嘴大開,他拍攝的電影上這個道理,確實在我的電影,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夢想,展示自己的那份愛是如此純粹的,令人印象深刻,這個世界似乎真的喜歡這個友誼似乎光顧?

他們終於走了,十指相扣,看了一定距離依賴的身影,我的心臟竟有些莫名的痛苦,我不知道他們或自己!坐在那裡,我懷疑我看到的聽到的是不是真的,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然後,咖啡店聞到“有一種愛不能的手”,人們實際上聽鼻子發酸!難道這個世界真的只能有一個愛我的心臟!

fav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