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我家住在時間的手,看著每一個風輕雲淡的日子,你可以寫的溫暖的話語錦瑟香氣;根據陽光溫暖安全,悄然成長為一個閃閃發光的花;因此,在春天的愛,然後是蘆葦,你的眼睛的時間是否適當的沉默,在花叢中我的夢想是構建下一代。

- 題詞

很長一段時間,而不是在春天的陽光,聽音樂,寫作。然後,俯身後窗陽光靜靜地懷念那些虛無縹緲的一天。彷彿陽光下褶老光在生活的每一天是流動的,然後不斷變化的天氣。所以,我的眼睛就會有更多的時間與太陽有關的溫暖。風旁路窗,輕輕地吹了過來。

是的,每天太陽說話,所以我對心臟的開放式中庭變成嫩綠的溫暖,心情舒展時間長;春天來了,我夢見花,桃詩,聲雲,與禪宗時間微風韻,憑藉多年的產品溫暖。那個時候,寫一些很酷的流量句子,閱讀3英寸日光美感。願意稍縱即逝無恙,安全年。英語課程

狂想曲說,最美麗,我願以最,無論後來那我會變得如何,我只希望你一直住在手工還是我的心臟痕跡,就算老開花,蒼老的臉,遠遠的思念,海仍然存在多年的原溫度。等下粉妝等磨砂小雨,等待你給我寫信我依然笑容還掛在臉上,我讀你,讀你的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外觀,以及不小心嘴巴楊看微點的話,你來為止,我淺淺一笑,如初見般,春天,寧靜的旅程。

玻璃的時候,知道鬧,更像是草長鶯春寫在一個新的篇章,發送到您的繁華,溫馨的話語,送稍縱即逝,發送到每個人的回程車;鮮花,香燭,暗香浮動的早期和分支機構,朵朵搖曳甜美,這是該商標的最美麗的時候,用指尖的溫暖,輕輕放下彈簧溫度下降的文字,漂浮在春季煙雨,加一層蒼白的思念。

有時,會責怪時間走得太快,那麼多的青蔥歲月,杏小雨的時候,我們相信它會突然成了一個夢。打開記憶章一章仍將保留,那些有一半以上邵爽,滿地落紅的嘆息,彷彿沿著記憶的影子的長度到底的誓言,一層一層的結果後,他一點一點地寸酷直到眼睛漸漸變得憂傷淡淡。

雨,從下午直至午夜,我的心臟不會錯過淹沒。就像一個人的頭腦,你猜不透,看不懂。眼睛不斷拉一個明確的夢想,是否會跟隨時間佈滿了回憶,將沉默囉嗦和凌亂的碎語的心臟,從此一個音符,在睡前自由流動的語言的影子。月亮和昏暗的燈光明星,這個過程只​​在妓院,微笑。

時間不等人過,因為這是一般的太陽。在整個微笑的手掌,回頭一看,再蓋上一片荒涼的嘆息。死的擔憂,總有讓人心生困惑頓,為什麼不學習他們的立場看空,如果塵世硝煙味已不可避免,就應該學會風煙俱淨,放棄紅;生活和心情總是可以依靠自己的中斷寫作,我的右手昨天帶著淡淡的嘆了口氣,留下了燦爛的笑容,讓自己到春天,和光線,靜靜地聽著,即使不前進的道路上,但我們也可以浮動的香味。

有時候,我看到了很多其他人的故事,我的心臟會難過,會停播。這些信錦燕,暗香疏影,一年的第一年之後的推移,一個微笑憤怒的情緒。隨著時間的疊加,那麼很多更似有似無的感覺。彷彿心靈的大宗開始了流浪的夢想;我,有機會進行梳理,有機會與記錄,飄落在四月已經隱藏五月轉瞬即​​逝,那個時候,一半的桃花,風條紋,但在你的筆下,一個美麗的春天,成交量下降,紛飛花謝,及時打印關閉蘆葦的尾部;你的眼睛也迷人美感。

窗外,陽光依舊溫暖,灑落通過體內的玻璃。忽然很留戀這個賽季;貼在窗口,青翠碧綠的聯繫,美國也精彩;今年春天,有花,有傾斜,有小的,有煙雨,是安全的考慮3英寸日光的適當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