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巨大的黑色的天空,掛愛情。陰風像進入我的身體,在夜晚的露天,就像搜身的不經意間,你愛的突然和你的故事和美麗市場推廣公司的感覺,就像電影般的佈局,我就在那脫脂之中不能自拔的回憶和懷念。網頁設計

愛情作為一種心臟藏在我的記憶中,它已經超過十年。如此泯滅不掉 你的愛,我的根 ,不能放棄。假如我又回到了當年,當我們的美麗景色,是那麼準備好,愛無法釋懷。

現在是空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飄渺。就像我的心臟,沒有在潛滋增長,危險長黑暗中隱隱的痛,所以叫我不能忘記一看,回頭一看,和你的行動之一,你的生活,美國,給我打電話想像力,幻想繼續。許多美麗的片段上升在這個美麗的夜晚, 許我一個光明中午 彷彿一切都有條不紊地進行。我喜歡你的愛控制,你不能離開你的美麗的山谷,因為我,喜歡你趕,所以歇斯底里想和愛你。

我認為你不能形容主意,因為我無法描述自己的。這是你想怎麼愛你。我可以免費住宿的你,歇斯底里喜歡你,那些東西都像在佈局夢想和偷我的愛。我幻想一次又一次你的美麗,再次你我的行李 想想,如果我被你的孩子,愛夢想隱私撕裂。明顯的事情,我們為您準備等,如免費為您服務,像所有的計劃和想法為你做,但認為。像月亮沒有出來,今晚,我喜歡去想撥開雲霧做到這一點。什麼?我的美麗的人,你為什麼叫我撕心裂肺喜歡你,我喜歡把生病想你,愛你。我的一切都在免費給你的這個漆黑的夜晚,但你有那麼曖昧,叫我好痛苦。我就像一個和尚,孤廟冷,傻傻要裂肺。

你真的想愛上一個人痛苦哇真的一個人?我得到了你相思的錯誤。當你走出愛情的雲,你希望那撕心裂肺的那種。我總是想超越你的美麗,但我不能。我愛,因為它不允許這一點,所以我很擔心,很著急。事實上,我喜歡一三千青絲 個人需要支付的,我付你在嗎?我不愛你,你卻不能愛。你總是有我垂涎三尺的孤傲,叫我很尷尬也很無奈。你愛我,喜歡我,你說,但你一字不提,總是那麼用行動來勾引我勾引我。我叫去做。然後你,為我,所以我不能做太多情有獨鍾沒有,就像我屬於你的人,因為愚蠢的愛我,想要我。

想戀愛不想愛,也不想愛是密不可分的,很矛盾的想法,就像折磨你,關於未來,我們可能有一個很遠的路要走 你的痛苦。你曾經是那麼的年齡就像我想,我痴戀。我喜歡那種奉獻和我的夢想。現在,夢想是夢想,愛就是愛,誰能夠圓這個美麗的心結呢?我們都在觀望,都在歇斯底里想愛。

玫瑰的芬芳,一如既往地在我的心臟,我喜歡晚上拿著著 減肥 那玫瑰嗅到她的芬芳。同樣的夢想,脫脂數年,甚至到現在,所以我不想挑美麗的花朵,但我並不總是有心臟的話,看到她美麗鮮豔的如初 - 樣,我停止這種想法,只是為了享受玫瑰影視劇的芬芳,也不敢去碰去除。

我其實真的很難,太難了。誰我喜歡她,我不能讓她的美麗的陰霾。

哦?我是辛苦,誰能夠理解我的痛苦,只有這漆黑的夜裡,我能理解的良苦用心和愛的謊言。

今夜我無法入睡,就像在黑夜裡一棵樹一棵孤獨的樹,然後還可以享受搖,享受秋天。

fav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