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網站宣傳我漸漸學會了讓自己的頭腦冷靜下來,學生笑著說我是不是看破紅塵。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我不知道如何到達楊絳先生是不爭的境界,因為從現在天才與瘋子看來不爭已經成為一種美德。讓我更和社會的發展更不明白,當美德是不是達到了很高的水平,使世界上沒有達到讚美的點,它的存在是非常低的。或者說,21人實際上已經創建憑藉另一種標準。古老的傳統是人們稱讚的美德,但這種做法是新創建的美德。

我傾向於接受批判性思維,現在過去社會發展和中國的進步有聲讚歎不缺,所以我的行列批評之一。我一直在想一個扶正祛邪,不會有太多人評價是非,或客觀的評價,因為環境往往決定我們的選擇。我喜歡在雞湯一度沉迷於別人的話自己的失敗安慰,但後來我厭倦了所謂的心靈雞湯,討厭用別人的成功激勵自己。成功是不容易的,我相信你的成功是因為你選擇的時代。

他出生在一個矛盾給自己,我傾向於重複後做。有一天,或許我們會成為我們恨,具有強烈的主觀色彩來評價一個人的那種人,我認為這是沒有意義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則,每一個與這些人誰沒有,你對判決他是不公平的。有人說,這不是很無聊,是的,確實是很無聊的,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時間,多一點需要評估別人的八卦來打發時間,相比我們是活的慢節奏國外方面,但我們也無法達到那種全國外商快節奏的環境已經形成。

從出生開始,對環境基本決定人類生活的發展,我們總是說,有些人是天生的金湯匙,起跑線是不一樣的。在富裕的家庭在自己的環境中所謂的仇恨是其他人的心靈環境的羨慕,他的嘴被放大別人的缺點,找到心理平衡。

該官員說,如戰場,這是環境的典型描述。由於習上任很大,老虎抓住了飛,在官員腐敗文化的一記重拳。但不得不說,腐敗已經成為生存,勤奮,誠實守信的人,只要有一個官方的規則到官場難以清廉。作為社會的一個縮影,只要在官場利益平衡的分配,他們可以和平共處,否則,劍。

到底是我們創造的環境,或環境創造了我們沒有公平。我覺得這是值得深思的問題。與國家理論亞當·斯密的財富來解釋整個國家的發展,在古代作為交換媒介沒有錢,物物交換是常見的,人們不計較得失的真正價值。今天,我們越來越傾向於追求物質利益的最大化,在與法律相衝突無條件,將逐步攀升道德踩在腳下。

總體來說,生存當前社會規則只有一個,即叢林。我要去很長的投資,只有遵守的生存法則。我們以物質生活穩中求進,自然我們要放棄所有的精神文明。當社會的快速發展,如果我們保持前進的以前的速度,它等於落後,就得硬著頭皮你不屑於學習,他們沒有看到自由與孤獨不高低估了別人,也不會被打臉自己的未來。社會環境已經形成不允許你高貴,你的自身條件不允許你高貴,我們必須先學會庸俗。

話雖如此,我不知道我想要說些什麼,看到的,我是一個矛盾,他的話將有相互矛盾的結束。人本身是一個複雜的個體,對於我這種愚見,印貼紙是研究不明白。不要去批評的生存別人的規則,因為你可能也在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