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真好!

從命運的一天,我就知道自己未來的人生歷程不能沒有你!小家碧玉你喜歡的?你安脫墨留疤靜,愉快?不飽滿,你是溫柔的人珍惜女人的心臟。

平日裡,我們住在這一天,不,很少有時間去消費,甚至在互聯網上,也很少談及一些減肥的話題;有時候,我甚至沒有給你打招呼。但你總是包容,總是蒼白對我說:把自己照顧好。

你知道,讓我知道了:我的生活不只是我。含義理解為什麼有尊嚴的生活,因為人的生命有一個家庭,有朋友,還有友情和親情的愛情重要。從那時起,我們每天晚上,可惜彼此牽掛對方。

我想你愛我,好嗎?搬寫字樓

也沒有權利要求你給我更多的愛,更多的柔情,你必須擁有的一切給我。因為你的慷慨的愛,我已經視你的生活,我就敢如此放肆那麼任性要求更多。 (閱讀文章網:www.sanwen.net)

愛我,不,我是一個更好的,更原始的這個世界上比我好。這個世界上,有無數的智慧,我不是獨此超過160厘米高。因為你在你的年齡獨一無二的,因為我們見面,因為我們注定要在同一條路上,我們遇到了下雨,傘下共同覆蓋。

不能滿足你的日子,我嘆了口氣悲切和我結伴而行,我喜歡口袋空囊囊每天都有人趕集的日子。我要倒下,我忘了他的名字,我不覺得它的存在。我遇見了你,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位置,更驚喜地發現它們的存在。有了你,我早就讓濛濛自然倔強的生命,突然爆裂出生的太陽和月亮般的光輝。您從卞乎廣心悅我的生活。

我不是一個貪婪的人,你愛我,只是因為我的人生旅途不能沒有你,只因為你把你全部變成了我的靈魂。

我比較固執雙手緊握你的雙手,生活不釋放我更溫柔的眼神看著你,不要離開這個世界,我更狂野氣息擁抱你,不要讓這樣的生活去了。

我希望你愛得更多,讓你在我的懷裡更強勁的酒,你想添加更多的木柴在我懷裡的爐子。但我要你:你必須留一點柔情愛自己!因為我愛你,你就不再是你自己,你有我的一部分,所以我也喜歡回去好好珍惜自己的點。

有你真好。

很長一段時間沒去你住在那個城市。夜市,我們結伴而行於天地喜歡這座城市,我突然覺得:這是不好的,讓你的美麗的城市的魅力,讓那些誰旅行了嗎?這個城市,像你這樣的,多情的,懷有一個更加包容的愛心臟。

生活只是太短暫太快來不及了,這輩子,我多麼愛你償還這筆,我要你的愛,我在愛你嗎?你深情的一個讓我開心,讓我擔心,讓我的生活與你的商標。

愛,在這個夏天,讓人瘋狂,讓人倒掛,人們關心。我們喜歡風的水,它不沾不滯,無踪無跡,只是讓我們在這生活中遇到成千古自我。

我答應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愛自己在一起,在這個世界上的愛,一起去承受生命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