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me幾年前,6歲的女孩畫“哭泣的地球”,贏得了兒童畫獎。屏幕是被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完全包圍的地球。
在這種情況下,
之後,只要談到環境污染,小孩子,就不會幫助流下大眼淚,那麼只有當孩子虛偽的時候,才能意識到這是一個年輕的心靈,最真實的自然,最原始的愛。
在這種情況下,
但也從小女孩的畫,生態環境,已成為一種自然的習慣。
在這種情況下,
- 題詞
在這種情況下,
一旦長城之外的長城夢想,草地青翠牛和綿羊在羊群中,是藍天飄揚的白雲朵朵,伴隨著青年清代的清代水晶般清澈。
在這種情況下,
閱讀過長城之外的故事,趙俊和親魏貴久的成千上萬的騎兵奔騰戰場的躁動,是粗暴粗暴的民族,從中原平原的崛起奪取中原平原的歷史傳說。
在這種情況下,
正是憑著這個渴望的夢想,對塵埃的歷史有很多的好奇心,在數千英里外的荒涼的風中,去了青城郊區的傳說,圍繞著一個草原和傳奇的夢想。
在這種情況下,
那天到達青城,但讓我非常失望。
在這種情況下,
我看到陰暗的天空,充滿了飛揚的灰塵,建築物在陰霾的灰塵,安靜的沉默。
在這種情況下,
一邊城市叫“大清山”山,據說從來沒有綠色的山綠色,城市邊的道路稀樹,像一隻餓了幾天的野貓,正在懸掛尾氣尾氣。
在這種情況下,
那顆塵埃的歷史在活力,但我不知道去哪裡。而不是化工廠高煙囪,肆無忌憚的勇敢的滾滾煙,刺激的化學氣味衝刺到鼻腔,所以你急於立即從重污染的世界逃離。
在這種情況下,
這與青城的想像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讓我無奈和不情願,再次在火車上到郊區郊區,只找到那一天的高地,古老的古代標誌。
在這種情況下,
慢慢地在火車後,我看到鐵路兩邊的線條充滿凌亂的線條,靠近眼瞎的荒山,不僅看不見樹,甚至看不見乾草。
在這種情況下,
俯瞰距離,是綿延起伏的山丘之一,沒有村莊,但沒有痕跡,只有痕蹟的流沙在寒冷的風中充滿荒涼和蒼白。
在這種情況下,
看著這個,這個荒蕪的場景,不僅帶回了我對美國西部沙漠的特別記憶。
在這種情況下,
美國西部一直是人造沙漠,也是少數人很少見的。但是當你在無邊的沙漠中乘車超速時,眼睛是人工種植的高大的仙人掌和劍麻等乾燥的植被,深綠的韌性會讓你逐漸忘記荒涼和頹廢,並努力攜帶希望和勇氣繼續快樂地前進。拉斯維加斯作為一個華麗而美麗的城市,建在美國西部長久以來一直是沙漠,如明亮的珍珠耀眼的壯麗。
在這種情況下,
通過戒指的歷史,我不明白一千年前,如趙君為弱的女人,用什麼樣的心情,結婚到這個荒涼的小鎮外。但我認為,那麼長城,雖然不是京都的文明和繁榮,天空必須是藍色和溫暖高的!當時沙丘,當大草原,也必須是廣大清潔,純粹美麗!當時的游牧國家,除了好客,它必須是不受禁止和快樂,這是愉快的!
在這種情況下,
今天的青城郊區,與內地城市相比,發展一直比較落後,而且由於良好的生態環境,也由不道德的公司肆意破壞。那麼,我們會留給後代嗎?因此,這是我們快速成功的污染,不僅是生態環境;破壞,不僅清澈的水和藍天。這就是無數後代的信任和期望的崩潰。
在這種情況下,
夜晚,夜風從礫石中吹來,風哨的聲音,彷彿整個城市都在靜靜地哭泣。
在這種情況下,
心情不安,心情不願意,除了複雜的心情,還有年輕的女孩,濕的眼睛,傷害了心臟。因此,在絕望中,是如此急切地期待著一場大雪,這個許多凌亂的深埋,只留下一片廣se的地球真的很乾淨。

fav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