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雪櫃散熱

 

 

命運有多少命運,多少垃圾回頭看;有多少歡樂和悲傷,多少愛與恨;有多少過去的事情,有很多回頭看。生活渡輪,我們都過路了,真的可以停下來多少錢?不明白寶藏,有些命運注定要長,或轉向地平線或方華。偶然來臨,走不可避免。沒有放棄,怎麼會有;沒有經驗,怎麼可以選擇。自由而容易生活,看世界溫暖寒冷;平靜安全,是風光明媚。邊緣有利於邊緣,邊緣欣賞。保持一樣,同樣的命運。愛時間,無語無聲,善良無情;愛世界,沒有人對不起,只有誰不知道如何珍惜誰總是喜歡這個,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珍貴,失去了只有後悔。當愛情變成戰爭時,燈光在黑暗中不會有太多的地方。當愛情無奈時,轉過身去可能是一生的溫暖。時間不能永恆,但情況可以是開始和結束。什麼不能丟失,忘記什麼,不能忘記真相。珍惜人的眼睛,讓愛無後顧之憂。

有一個命運錯過,有一個愛叫。一首歌曲引起了記憶,一杯茶染上了一種心情。每個人的心靈,都珍惜一絲愛。在搜尋中找下來,深深的從淺粉絲的離去。無愧于悲傷,難以忘懷的降水到徘徊,是寂寞的詩歌線,是過去的香味,被弄皺了。當愛已經成為,強者癡迷。一種忘記是不可能的,他的心不願意;會議不是美麗,但結果是不情願的。說對方,最好忘記河流和湖泊,誰能做到這樣自由而容易?怎麼可以忘記?模糊的內存怎麼能輕易擦除?如果遇到,莫相走;如果湘西,莫放棄;如果愛,要死。真誠不要虛假,真誠珍惜自己的真理。

有些愛更想要拉開,但更清晰;有些人想忘記,但更多在心中。愛是如此,總是混亂;幸福不容易,一直在尋找;甜蜜不簡單,總是讓心臟迷住。一顆心悸動的心,從漣漪的愛中;一個獨立的破壞了所有的美麗,從傷心痛的呼吸。愛懂只珍惜,痛苦的理解來保護自己。愛需要也需要放棄,屬於你的心,不屬於你的意志最終會迷失。每個人的心都有一絲回頭,但不能碰;每個人曾經有一個美麗,揮之不去,只是一個記憶。愛一個人一會兒,忘記一個人,但需要一生。不是無意的,即使所有的悲傷,愛情有時候都會放棄,是另一種幸福;不殘酷,即使絕望,孤獨,悲劇埋在自己的心裡。沒有後悔,因為曾經愛過,曾經有過。只要你比我生活得更好,別的什麼都不重要。

一些邊緣,看得太多會最終失去;一些愛,希望越深越失望越高。有些人,家不能忘記;一些愛情,閱讀和不讀都轉身離開。命運就是這樣,或近或遠,或者聚在一起或分開。愛情有時會傷害到黑白的痛苦,無處可去荒涼,可怕的想法不能關閉,長時間的寂寞的焚燒,充滿空心的心靈的悲傷的回憶,皺巴巴的讀書無處可隱。是凝固,是心碎,靈魂無處可去。愛厲害,然後如何,自己的安慰,你可以忘記,你可以堅強。如果愛莫莫忘了,不要讓情人等待著急;如果可惜,永不放棄,生死賴賴時間的結束。如果你愛,請愛,如果不愛,放棄;如果你想念,淺淺的記憶,以免傷害肝臟和腸道,相思災難。只有隨心所欲,生活需要脾氣充足。命運需要體驗,精彩。後記:愛真的不能等待,等待總是有一個截止日期,也許一年,也許一會兒,我們被抓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