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惠搬屋講解由於房子的租金,我不得不從浦東轉到浦東(也就是搬到同一地區),兩個地方,可能距離不到10公里。因為一個人住,沒有大的家具,而是一些書籍,服裝,日用品;為了方便麻煩,我先提貨,預先安裝16箱。接下來是找(搬家公司)處理,我特別看電話簿找,找廣告做一點大,有很多連鎖店(搬家公司),我覺得這應該更安全!移動車的成本是2000元,雖然只有短短10公里,但另一個說:移動是一次旅行,兩次,與距離無關。走了一天,來了兩個搬家的工人,搬了七個盒子,他們停了下來。當然當技巧出現的時候,就是提價。我說:你不算(旅行)嗎?另一個說:不,是看重量。因為盒子幾乎都是書,太重了,所以要增加錢,還要2萬元。我聽說真的很害怕,再加上10倍的價格,真是太荒唐了!經過一些糾紛,你來找我,工人們很不願意說:好的!即使你是萬元(哇!當我是銀行!)。我當然不同意,所以搬家的工人,我在那裡度過不去。我隨即打電話給(搬家公司)老闆理論,老闆的結果不在乎;然後我說我要鬧鬧,搬家的工人甚至拿走我的手機,非常憤怒和威脅:只要你鬧了,我馬上就去人了;但我會在附近跟踪你,有一天你突然忍受一根棍子,被刀刺了,甚至被車撞了,你不怪他人,他們責怪自己拒絕支付。在這一點上,我的報警動作停止了。想想吧,這些霸氣不管幹啥,熱hot,,beat en,,,,,ㄧ,,,,,最後不得不吞下,付5000元徒然,有些東西沒有移動原來的一個盒子。移動和搶劫有什麼區別?當然,我知道(被騙)!請(搬家公司)一定要小心,搬家公司會看到家居裝修,要求不同的移動費。以下是一些預防措施:
1.搬運公司的手續費算法分為:卡車的大小(噸位),搬運次數,距離,物品數量,工人人數,樓層水平(有或沒有電梯),所以僱用他們,問題清楚。
2.如果你不知道哪個搬家公司,信譽更好,應該更安全。
搬家時,請多多朋友親戚,鄰居一起支持現場,所謂的人多,更勇敢;並且必須有收據列表。
4.如果情況一直在要價,不要讓他們接受請求,不要無情,問多少,給多少。你應該嘗試延遲時間,與他們談判,盡量減少損失。
5.請移動工人,最好的老弱弱小的婦女和孩子不在場,以免受到威脅。

 

推薦連結 : 信用卡交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