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深處,杳杳紅塵,與過往的歲月中,看虛無縹緲的景色,曾經一直渴望與你在紅塵中相濡以沫,與你執手前行,守一份繁華,安一份靜好,可惜歲月不留痕,沒來得及緊握你的手,卻已悄然遠去,蒼白的思念纏繞心間,逐漸蔓延於指尖,讓自己的一些思念與懷想在文字裡成蜿蜒,飛躍滄海,輾轉千里,與你傳達這份思念,那一句一字,都是一滴滴相思的淚,等待你的溫熱,仰望遠方,期待那一絲絲卑微的安暖。

時光靜好,我站在季節的轉角處,閉目遙想,你的身影在眼前浮現,還是那麼憂鬱的眼神,微微上揚的嘴角,那一抹暖心的微笑,這個時候我卻感覺眼角有一絲冰涼,我知道,我又為你落淚了,我以為自己無休止的去忙一些事情,就會擱淺對你所有的回憶,殊不知,我的心又開始痛了,我又脆弱了,一個人的時候,終於 英語課程 還是熬不住了,沒有你的天空,是如此寂寞。

淡靜的思緒,淺淺的劃過無聲的歲月,直達心靈深處,一直感覺自己是一個獨特的女人,不會被紅塵情愛所牽絆,不會為誰而心痛,更不會因為誰而迷失自己,我驕傲,我是一個經得起風雨的人,直到你出現,直到遇見你,你突然的闖進我的世界,我盡然愛上了你,而且如痴如狂,我苦笑,原來我也不過如此,或者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你的出現,改變了我最初的想法,你的出現,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愛。

愛上你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我們之間注定無法永恆,我們的相逢成為了一道遠去的風景,回想你曾經 英語課程 給予的無數感動,那些深切真誠的關心問候,我的眼再一次模糊了,萬水千山的間隔,彼此相望的眼眸再也無法交匯,淚,一滴滴劃落,念,一絲絲浮起,情淺淺的昇華,愛默默的在心裡,我在蒼茫的時光裡飄蕩,有些酸澀,有些失落,也有一些無法說出的無奈。

很多時候,都喜歡一個人看著窗外,凝神無語,雖然不語,卻在心裡感悟,不想言殤,只想自己獨自蹲在時光的角落,那些往事肝腸寸斷的飄零縈繞著,我的世界裡滿是蒼涼,踩著碎碎的感傷,在靜默的光陰中思念,只為你我那一抹深情的回望,落眉間那一曲曲動人的旋律。

多想,時光可以倒流,場景可以再現,我還可以緊緊抓著你的手,感受你手掌的溫度,無奈散落的光陰早已埋葬了曾經的歡顏,徒留一份無端的悵然和無措,在寂靜中,嘆息,哀愁。

我的世界,無意中墨染上你給的殤,一季又一季的更替,你的樣子卻始終停留在我的腦海,踏著時間的光影,穿梭在輪迴的隧道,漫步記憶的長河,愛到絕路,無路可退,最好的幸福,是你給予的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