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是終生的事情,所以一定要仔細看看你的男人是否值得一輩子託付,然後再見到她的父母,並作出婚姻的決定。這裡有一些建議作為參考,看看你遇到他的幾個樣本。


好丈夫的標準

1,愛你沒有條件

你一定要愛這個男人,這個男人也一定要愛你。這種愛情是純粹的情感,沒有任何利益的色彩,沒有任何功利的目的。你們兩個在一起,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很開心快樂。

2,他可以為你的幸福而戰

這個人一無所有,但必須有一個漫畫和征服,具有強大而堅韌的性格,才能讓你過上富裕,快樂,幸福的生活,繼續追求和實現自己最大的價值。在追求事業成功的過程中,不是因為挫折,沒有公然,不舒服,倦怠,跌倒不能爬上去,而是也力求找到爺爺的大好藉口。

面對失敗,他笑了,連疤痕都不讓你看,繼續前進。真正的人不會放棄他們的追求。

3,他可以給女人一種安全感

這個男人想給女人一個安全感,不會讓你擔心和無緣無故的擔心,讓你總是知道他在哪裡,做什麼,他也總是想知道你在做什麼。他千方百計關心你,你以為他能做到,你想不到他能做到,你可以一直過得無憂無慮,因為和他在一起,你什麼也想不到。

他不會讓你忍受他的痛苦

這個人不但要照顧你,更要在面對重大的困難,巨大的不幸和巨大的不公正時,表現出絕望,哭泣,抱怨,抱怨或抱怨。忍耐,也為你創造快樂,給你帶來快樂。這個人可以承受巨大的痛苦,但是從來不會因為你而自由地製造麻煩。

5,他能抵擋你的誘惑

男人對你和你的愛都是忠誠的,從不背叛。無論他在做什麼樣的圈子,他的朋友怎麼樣,他都很耐受其他女人的誘惑。

這不是他不想要的,而是他可以用自己的理性來控制自己的行為,並且可以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即使你是一個從不懷疑他的人,即使他有一百次這樣做的機會。

6,他對你很慷慨

這個人應該很有禮貌,能夠容納所有可以容忍一切的人。他不會干涉你的個人事務,比如你是否和顧客做生意,也不會干涉你的初戀男朋友,甚至還沒有見過好幾年的朋友和同學。

雖然他會很沮喪,嫉妒,但是只要你出現在他面前,他很高興已經忘記了一切,沒有回到你家,嘈雜或者無恥的臉已經很久沒有理會你了。

他支持你的事業

這個人不管多麼有能力和多賺錢,他都不主張你留在家裡做孩子的保姆,也不會讓你因為做家務而做洗衣和做飯的家庭主婦。他支持你獨立,自力更生,擁有你自己的社交圈,擁有你自己的同事和朋友。

當他不讓你出去時,別人只知道你是某個妻子,但不知道你的名字。他很忙,不會讓你厭倦家庭。

他身體很好

這個人一定很健康,養成良好的習慣。最好不要有壞習慣,養成參加各種體力活動的習慣。這個男人不一定是 英語課程 多麼的強壯,魁梧,卻總是精力充沛,精神飽滿,很陽光,很有活力。你不必每天陪他去醫院,他總是不會請病假的。

他有自己的意見

這個人一定要有自己的見解,聽不到風是雨雲。即使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他的父母的建議也被篩選出來。給他們儿子這麼多的父母肯定會介入他們儿子的許多選擇,包括你和他們之間的事情。

對於你們之間的事情,他知道只有你們兩個能夠做主的人不會生活在別人的陰影裡,不管壓力多大,也不會生活在別人的評論之中。

10,他可以容納你的一切

如果這個人真的愛你,他會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壞習慣和弱點,包括你的朋友和家人的缺點和問題,以及他們給他或你家人帶來的麻煩和煩惱。他從不抱怨或批評,他會認真對待這些事情,以一種可以接受的方式幫助你擺脫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