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 學英文app兒童

幾乎天天動筆的我,今天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有寫出好文字來了。心血又來潮,在忍受思戀之苦的時光裡,想為真情的愛戀,添點顏色,增些花絮,把筆潤到最飽,把全身心的情感都聚集到筆尖上,寫出自己最真的心聲,最美的詩篇,留作永恆的記憶。

走過四月偶遇,五月裡洞房花燭,六月裡如膝似膠,又迎來七月愛如潮水。輕風推細雨,花香漫幃閣。你說你喜歡雨,喜歡在雨中漫步,喜歡和我在雨中漫步,只有我們兩個人,同撐一把傘,摟著我的肩,竊竊私語,情漫漫,愛無邊,多美!可惜,這樣的日子,只是我們熱切期盼的夢想。

如今,在綠樹成蔭細雨紛飛,情意綿綿的季節,此情此景,多想和你同撐一把傘,漫步於林蔭小道,看葉兒輕搖,觀細雨飛花,賞暮落日出,對你有說不完的知心話,訴不完的癡情纏綿語,這份遲來的愛,讓我們快樂著,充滿激情,也充滿期待,寫滿了相思。

斜倚軒窗,聽雨聲瀟瀟,賞枝蔓搖曳,任愛思緒紛飛,憑情在心頭漫延,看雙燕翻飛,想到心痛,望著一地相思,愛到無奈。飛燕啁啾,枝藤慢舞,心靈的軒窗又慢慢向你開啟,思如細雨,點點滴滴侵入靈魂,任思戀的苦痛把無奈緊緊包裹;又愛如潮湧,任心事洶湧澎湃,痛入心扉,任苦戀的情懷滾滾而來,和著相思,湧入你溫情的懷抱,直抵那遠方的愛戀。

回憶是美好的,也是無奈的,多想把那美好的瞬間定格成為永恆,成為我們永久的風景,在這絢爛的風景中,只有你和我,你和我的世界,多麼愜意,又是多麼嚮往的一種美好。

心間有愛,愛的篇章敘寫不完;心間有愛,愛的道路荊棘也溫暖這份遲來的愛,讓我陶醉,讓我無法遠離陶醉在相識相知的愜意裡,感受在相愛相勉的溫暖裡。情到深處人孤獨,愛到濃時人寂寞。慶幸這遲來的愛,給了我們無限的信任,勇敢的面對,讓我們可以享受真正牽手的快樂,雖然有時我們也只能是遙遙相望,倍受相思的煎熬,但是,愛的狂熱始終是我們的主題。

張愛玲說:“傘的宿命,是等待雨的來臨”難道我們的宿命,也是緣分的等待嗎不,我們沒有無奈,我們沒有錯過牽手的時刻,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是那麼充滿了傳奇與幸福的事情。

每天都會問一句:“?你在幹嘛想我了嗎”

“當然,想你是我每天必須多次溫習的功課,就像時刻要呼吸一樣。”

這樣的情話,永遠是想對你說的。好溫馨,想永遠讓你享受我這樣的呵護,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好喜歡享受著這溫馨的愜意,融入靈魂,與心靈共舞。

翹首遙望,凝目沉思,雙手合十:願對藍天上的白雲,許下祈盼的夢想 - 願今生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待來生,不求來世,唯願今生,與你纏綿。在囂囂紅塵,不求榮華,不貪富貴,只想與你在清靜的一偶,默默相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