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屋工人油漆可以用在已塗有乳膠漆的表面上嗎?這個問題的真實答案是,你不應該直接在乳膠漆上塗油基產品,但是如果使用密封塗層來分離各層,則可以完成。由於乳膠漆具有內置的柔韌性,因此不能成為油漆的理想基料,而油漆的表面很硬。如果乳膠漆比較新,獲得好的效果也是非常棘手的。這項任務需要關注準備工作,這是所有成功DIY工作的關鍵。

第1步 - 第一階段的打磨
由於乳膠漆具有彈性,如果直接使用,油基替代品將無法正確粘合。這就是為什麼盡可能多地去除膠乳產品很重要的原因。這一步實際上是整個過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如果您想要獲得持久且看起來專業的結果,那麼非常值得自己創建合適的應用表面。

P80砂礫砂紙相當粗糙,因此非常適合在漆面和乳膠漆表面上切割現有的表面。使用包裹紙張的打磨塊並有條不紊地打磨整個區域。你希望通過這個過程獲得更多的不僅僅是光線的關鍵,以便使表面看起來完全無光澤。當應用油性塗料時,任何剩餘的光亮區域將在以後引起問題。


第二步 - 第三步打磨
使用150粒度砂紙完成打磨,以獲得完全光滑的表面。當該區域完全打磨時,清除任何殘留的灰塵。用濕布擦拭該區域並使其徹底乾燥。

第3步 - 掩蓋區域以保護周圍環境
遮蓋邊緣以保護相鄰的牆壁或特徵,並確保在塗抹最終塗層時獲得整齊的切入。

第4步 - 應用水基或丙烯酸底漆
塗上您選擇的水性或丙烯酸底漆塗層。由於水和丙烯酸酯與乳膠和油基塗料兼容,因此它們是完成此任務的理想隔離表面。實際上,底漆將夾在乳膠漆和油面漆之間。當底漆徹底乾燥時,塗上第二道塗層以進一步隔離原始表面。你想確保所有舊乳膠漆的痕跡都被完全覆蓋。

步驟5 - 塗上油性面漆
塗上您選擇的油性面漆薄塗層。當這是乾燥時,評估情況。如果需要,請再塗一層以確保最大程度的覆蓋。油漆仍然發粘時,取下所有遮蔽膠帶以避免油漆被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