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繪畫是改造房間外觀乃至整個室內的最快和最便宜的方式之一。但是,它仍然有點昂貴。

不過,在我多年的繪畫中,我遇到了一些非常棒的省錢技巧。你可以在不破壞銀行的情況下改變你家的外觀。

按價格查找高質量畫圖
我不是在談論銷售,任何人都可以找到銷售。顯然,你繪畫項目
凍櫃維修中最昂貴的部分之一將是購買油漆。但是,通過靈活選擇您想要的顏色,您可以保存一個包。幾乎所有的油漆和家庭裝修商店都會對已退貨或褪色的油漆提供深度折扣。這些商店中有許多都有清漆部分,但您可能需要特別要求。而且,您當地的危險廢物回收中心很可能會將人們多餘的油漆出售給節儉的DIY愛好者,以節省處理費用。這不是便宜的油漆或關閉品牌。這是其他人出於某種原因不想要的好東西,因為它是定制的,所以不能回到貨架上。

只需在我當地的油漆商店裡忘記舊架子,我就可以為我明亮的辦公室找到一片豐富的森林綠地。

跳過畫家的磁帶
我在嘗試畫第一套公寓時犯下的許多錯誤之一就是在五金店搶購了一卷畫家的膠帶。它不僅取出了我的預算中的一大塊,而且還促使我的兄弟,承包商,給我“你瘋了嗎?!”看看我已經習慣了。我很快就知道畫家的膠帶可以是一個方便的小型預備工具,但它不是必需的。只需花幾塊錢,畫家的膠帶就可以為您的繪畫花費大量花費,特別是在繪製多個房間時。

相反,承包商兄弟給了我一個關於如何用斜角修剪刷仔細切割窗戶,門和天花板的快速課程。沒有經驗的畫家或那些像我一樣不穩定的畫家也可以選擇使用油漆邊緣工具。為了讓我的項目更便宜,我用一塊薄而剛硬的紙板作為我正在繪畫的牆壁和我想保持清潔的區域之間的屏障。


更換昂貴的滴布
任何畫家都知道保護家具和地板很重要。畢竟,你不想在你漂亮的新巧克力棕色地毯上塗上這種明亮的藍莓塗料。我知道,奇怪的組合,但這就是讓我的未婚夫挑選配色方案的結果。

我們決定使用一些便宜的舊毯子和厚重的床單,而不是在商業布料上丟掉大筆錢。他們沒有花費我們一件東西,因為我們已經有他們鋪設。當然,如果你沒有,他們只會讓你回到幾塊錢,如果你從舊貨店購買它們。

刷新你的舊顏色
這是我總是出現錯誤的地方。當我改變房間的外觀時,我全力以赴,並選擇完全不同的顏色。這不僅需要更多時間和挫折才能掩蓋,而且掩蓋起來也更加昂貴。

如果你能夠以相同的顏色生活,甚至只是一種不同的顏色,那麼你很幸運。通過選擇堅持使用​​類似的調色板,您可以使用更少的油漆,這意味著您需要購買更少的油漆。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只需要一層油漆,將油漆成本降低一半。

只需購買盡可能多的東西
如果你只畫一個小區域,比如重音牆或裝飾,那麼很可能你不會需要超過一加侖的油漆。確定要繪製的區域的平方英尺或使用在線繪圖計算器。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能夠避免購買一夸脫的油漆甚至廉價的品脫樣品。


投資黑暗或明亮的牆壁一個好的入門
您可能會想要通過跳過底漆來節省您的繪畫項目的金錢,但最終可能導致您長期花費。黑暗和顏色鮮豔的牆壁是非常難以遮蓋的,並且可能需要幾層普通塗料。

但是,在這些表面上使用底漆可以更容易地覆蓋這些顏色。這意味著你會整體使用更少的油漆,因此花更少的錢。

跳過滾筒蓋罩
這是我很早就學到的一個省錢的油漆筆尖。畢竟,我沒有理由花錢購買一些塑料小件,我以後只是簡單地折騰。

雖然它們的清理速度更快,更容易,但滾筒蓋只是另一個不必要的塗裝費用。取而代之的是,將它們完全弄清楚,然後花一些時間來清洗平底鍋,或者用雜貨袋或便宜的垃圾袋蓋上它們。完成後,可將袋子舀起並扔進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