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想要一個新的外觀,但害怕你沒有時間來處理一個大項目?繪畫可能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它不僅是徹底改變裝飾的最便宜方式之一,而且也是最快捷的方法之一。使用油漆,您可以在幾個小時內改變單個房間的外觀,或者在一個週末內改變整個房屋的外觀。

即使您認為沒有時間處理大型繪畫項目,也要再想一想!請繼續閱讀以發現幾個簡單的方法來完成您的繪畫項目lickety-split。

未雨綢繆
在早期,似乎我總是忽略了我在購物之旅中需要拿回的東西。結果,我發現自己正在耗費時間回到商店。幸運的是,我很快就明白了提前規劃的價值。

在購物之前,請確切了解您的需求,包括耗材和工具。清點你現有的東西,並列出你所沒有的東西。一定要包括基礎知識,如油漆刷,滾筒,額外的滾筒蓋,滾筒,滴布,膩子,當然還有油漆。使用在線油漆計算器來確定您需要多少油漆,如果有疑問,請購買額外的油漆。

使用正確的工具
無論價格如何,新畫家都認為所有的滾筒和刷子都是平等的。為了節省一些錢,我犯了這個錯誤。然而,現在我明白高質量的油漆刷的價值,而且我更願意在需要時掏出一些額外的錢。

高質量的刷子在黃金中是值得的。它們的成本是額外的,因為它們比較便宜的對應物使用壽命更長,不會脫落毛髮,並且不太可能留下難以覆蓋的難看的刷痕。這意味著你將花更少的時間重新開始工作,試圖隱藏標記,並有更多時間享受你的新房間。


使用高質量油漆和底漆
像繪畫工具一樣,並不是所有的繪畫都是平等的。一些便宜的油漆很便宜,因為它需要幾件外套才能獲得良好的覆蓋率。另一方面,高質量的塗料會更好地覆蓋你的牆壁,這意味著你會浪費更少的時間來拍攝更多的油漆。

如果你試圖覆蓋黑暗或明亮的牆壁,一個好的顏色阻擋底漆可以成為救星。為獲得最佳效果,請使用已著色的底漆以匹配您的新油漆顏色。如果你從一個顏色到白色的牆壁,使用深色底漆來更好地隱藏舊顏色。

選擇一個相似的顏色
出於某種原因,這總是我繪畫項目花費的時間比我想要的長得多的原因之一。我不是用舊的顏色工作,而是總是在反對它。然而,做出重大改變需要更多的時間,所以我說如果你不能打敗他們,加入他們!

與其試圖用完全不同顏色的油漆覆蓋牆壁,不如選擇當前牆壁顏色的不同色調或陰影。這將花費更少的時間和精力來彌補,因為小錯誤和流血不太明顯。

只准備重要區域
對於任何繪畫項目而言,大量的繪畫準備工作都會佔用大量的時間。雖然你不應該完全跳過準備,但你很可能不必像你想像的那樣準備。

特別臟或油膩的牆壁可能需要良好的脫脂劑和少量擦洗,但沒有必要在相對乾淨的牆壁上施加那麼多的努力。相反,快速穿過牆壁並用濕布修剪,以去除鬆散的污垢,灰塵和蜘蛛網。拖布也應該用來覆蓋地板和大件家具,但你可能很有可能用尼克斯畫家的膠帶。這需要花費太多時間來完成所有的修剪。用穩定的手,角度修剪刷和一點練習,切入就能獲得同樣好的效果。


在休息時不要清理
當我走進他的工作室時,我認為我的父親是一位木結構建築師和住宅建設者,只是有些瘋狂,他看到他用塑料包裹的昂貴油漆覆蓋的刷子。然後我開始思考,每次休息時,我浪費了多少時間來精心地清理我的油漆刷。

我再次接受了父親的建議,而不是花費大量時間在休息之間洗刷和滾筒,我現在用塑料包裝將它們緊緊包裹起來。如果你確保你的刷子和滾筒是不透氣的,它們就不會變乾,並且在休息時間結束時它們就可以使用了。

有一個繪畫派對
繪畫派對是我最喜歡的派對類型。畢竟,當你和一群有趣的人一起解決它們時,像繪畫這樣枯燥乏味的任務會更加有趣。更何況,他們用更多的人力去更快。
 

推薦連結 : 買樓開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