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每當有些東西不適合他時,你的老闆會大喊大叫。也許你的一些同事喜歡發表諷刺的評論,或者你的一個客戶是如此苛刻,以至於你似乎無法取悅他。你已經強調到你已經考慮提交投訴,但事實證明,從法律上講,“惡劣的工作環境”與經常充滿敵意的工作場所不同。


 
法律
沒有專門針對敵對工作環境的法律。然而,一些聯邦反歧視法 - “民權法”,“就業年齡歧視法”,“美國殘疾人法”和“遺傳信息非歧視法” - 涵蓋了員工受到歧視性騷擾的工作環境。為了達到非法行動的水平,當工人受到聯邦法律保護的群體之一的騷擾或欺凌時,必須產生惡劣的工作環境。因此,如果受害者因種族,膚色,性別,年齡,宗教,國籍,殘疾或遺傳而受到騷擾,他們可能會有合法的訴訟理由。

嚴重
每個人偶爾會在工作中吹噓。這種脾氣暴躁不是非法的。必須證明騷擾是故意的;一定是嚴厲的;它必須經常發生,以乾擾受試者完成工作的能力。即使是騷擾的目擊者也可以受到法律保護。如果騷擾的受害者一直忍受它,因為他們確信他們必須忍受它或者有失去工作的風險,他們就會受到法律投訴。

EEOC
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將非法行為定義為“創造一種對合理的人來說具有恐嚇,敵意或冒犯性的工作環境。”偶爾的不合時宜的笑話不會被視為非法;反复的冒犯性笑話,特別是如果針對特定的個人,將被視為騷擾。導致法律上敵對的工作環境的其他行為可能是辱罵和侮辱,威脅或人身攻擊。騷擾者可以是上級,同事,甚至是不受公司僱用的人,例如客戶或供應商。

該怎麼辦
雇主必須制定明確界定騷擾和歧視的政策,並概述報告投訴的程序。受到騷擾的員工應記錄每個事件的日期,時間,描述,所說的內容 冷氣機滴水維修 和由誰以及證人的姓名(如果有的話)。然後,她必須按照公司的程序報告事件。一般來說,投訴應首先提交給員工的直接主管,除非他是濫用的來源。

提出申訴
如果內部投訴無法解決問題,員工可以向EEOC或類似的州機構提出歧視指控。員工必須先提出此投訴才能提起訴訟。向EEOC提出的投訴可以進行調解,也可以傳遞給調查員。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在決定行動是否嚴重或普遍存在違反法律時,會審視發生的情況和背景。如果EEOC沒有發現任何違規行為,員工可以自由提起訴訟。如果EEOC確實發現違規行為,該機構會嘗試與雇主達成和解。

調查
法院或調查投訴的機構必須決定該罪行是否屬於輕微或是否有資格作為對惡劣環境的貢獻。調查將調查行為發生的頻率,受害者和證人的反應,以及所描述的行為是否會對合理的人造成恐嚇或冒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