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 日常英語會話

Skymart 聽到“騷擾”這個詞時,可能會首先想到性騷擾,但聯邦和州法律更具包容性。這些法律規定,15名或更多人的雇主應對無敵的工作場所負責,不受歧視和騷擾。為了防止騷擾,大多數雇主都會創建一份解決行為問題的員工手冊。手冊通常包括關於雇主反對騷擾的立場,定義,報告程序,調查步驟以及雇主對其採取的紀律措施的政策。


 
工作場所騷擾
州和聯邦法律將反歧視行為定義為針對受這些法律保護的人的嚴厲和持續不受歡迎的行為或行為。該人不一定是該行為的受害者,但可以是冒犯的旁觀者。反歧視保護包括因年齡,性別認同,性別,種族,膚色,原籍國,宗教信仰,殘疾,遺傳信息或性別認同而導致的不受歡迎的預付款或令人反感的言論,笑話或誹謗。

口頭和書面警告
法律不會將孤立事件視為個人向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提出指控的原因,但您的雇主可能會認真考慮任何騷擾事件。每個企業組織如何構建其就業政策,程序和懲罰方式都有所不同。雇主列出的調查後的處罰程序通常包括首次或一次性事件的口頭和書面警告。懲罰隨著騷擾的嚴重程度而增加。

課程,課程或輔導
騷擾罪行的性質可能是無知。根據事件的嚴重程度,公司對騷擾的懲罰可能會讓一個人參加課程,課程或諮詢,以了解有關這種冒犯行為的更多信息。根據組織製定的程序,一個人接受的懲罰可能是由於申訴或董事會聽證會造成的。在這種懲罰發生之前,雇主通常會進行調查,以確保發生騷擾。

終止
嚴重事件通常會導致終止。支持避免處罰,罰款或訴訟的政策背後的組織可能會終止繼續冒犯的員工。由於法律將騷擾定義為持續和嚴重,因此忽視組織關於騷擾的規則的人很容易發現自己沒有工作。

收費和訴訟
騷擾的性質也可能導致在某些州提起民事或刑事指控或提起個人訴訟。例如,加利福尼亞州和馬薩諸塞州使遭受騷擾的人們有可能起訴那些繼續騷擾他們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