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https://www.motherboardexpress.com/%E6%B4%97%E8%A1%A3%E6%A9%9F%E6%BC%8F%E6%B0%B4-2

 

搬屋工人 每個人都想在聖誕節下雪。從理論上講,這使得外面的一切看起來都像是完美的假日卡。實際上,你必須應對剷除人行道。如果你必須在冰冷的條件下出去,情況會更糟。在聖誕節之後,下雪天仍然有“酷!”的瞬間效果。很快跟著“現在怎麼樣?”如果孩子們在家,而你無法上班,那麼現在是時候把這個下雪天當作迷你假期。讓我們假設您將完成所有先決條件雪橇和雪雕建築。在戶外娛樂之後,您可能想要為全家人考慮這些想法,享受他們的下雪天。

睡衣野餐派對
如果你住在室內,那麼就沒有理由不穿你的睡衣了。午餐時,您可以在起居室的地板上野餐。如果你能在壁爐裡著火,可以獲得獎勵積分。您需要做的就是鋪上毯子,帶上三明治,薯條和飲料。

棋盤遊戲馬拉松
是時候在馬拉鬆比賽的下午淘汰棋盤遊戲了。如果你想把棋盤遊戲提升一個檔次,可以在餐桌上設置幾個遊戲,然後通過圍繞桌子輪流輪流播放它們。最後,冠軍雪天棋盤遊戲冠軍。


燈光,相機,動作!
今天,每個人都有一台攝像機,即使它是手機中的一台。下雪天是製作電影的最佳時機。有很多編輯應用程序可以將您的原始素材變成傑作。至於主題,您可以使用手工製作的服裝和道具從您喜愛的電影中重新創建場景。也許有一首你最喜歡的家庭歌可以與之同步。如需更多靈感,請在YouTube上查看“Call Me Maybe”或“Harlem Shake”。很多“借”。

狂歡
如果你有幾個小時等到雪被清除,那麼這是一個觀看狂歡的絕佳機會。為什麼不參加整個“星球大戰”傳奇或“指環王”或“蝙蝠俠”三部曲呢?你會看到每個三部曲至少六個小時。加入爆米花和熱可可休息,這是度過一天的完美方式。

餅乾/舒適食物時間
烘烤餅乾不應該嚴格用於假期。下雪天是用新鮮出爐的零食裝滿這些餅乾罐的好機會。這是一項活動,整個家庭可以成為棋盤遊戲馬拉鬆比賽的一部分。下雪天也是舒適食物的理想配方,如粘糊糊的烤奶酪和番茄湯。冰箱裡有一點點可以為烤奶酪添加各種美味佳餚。幾乎任何東西都適用於烤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