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 英語課程推薦

搬屋工人當你搬到一個新的地方時,你的鄰居,同事和其他同伴會受到很多關注。這種傾銷可以幫助您快速站起來並適應您的行為。

但是,如果你的鄰居和其他朋友為你帶來如此多的聚會和禮物,你會開始覺得自己是一個社區項目嗎?或者如果你花了這麼多時間進行社交活動,那麼你沒有多餘的時間來完全打開包裝或深呼吸並放鬆一下?

這個博客將幫助您學習如何尊重和拒絕,因此您不會疏遠您的鄰居。如果需要,你應該有一點時間。

1.在回復之前給自己一個響應時間並回答嚴肅的考慮因素
當有人首次發出邀請時,請說明您要查看日曆。在拒絕之前,請給自己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思考問題。那個小時可以給你足夠的時間來提出一種善意和理解的回應。

花一些額外的時間思考,你可以向你的朋友或鄰居證明你不僅沒有讓他們失控。你證明你的伴侶邀請對你很重要,你給他們認真的想法。

2.在給你的NO之前解釋一下你所說的話
你並不總是需要給別人一個解釋說不。但是,如果您有先前的承諾,您可以簡單地說您和您的配偶指定一個特定的夜晚作為預約之夜。或者你可以解釋一周中的一個晚上是家庭活動,瑜伽課程和其他承諾。

如果你去過幾個派對並且需要在每一方之間準備時間(a.k.a.充值時間),你也可以用它作為藉口。

但是,你不應該欺騙你的朋友和同事。他們可能會注意到你的反應猶豫不決或感到受傷。盡可能真實,即使你必須直截了當地說你厭倦了聚會的數量。

3.在緊急情況下設置“BUNBURY”
有時,即使你解釋了不善意做的原因,你也可能會有一種不安的反應。但是,你不應該讓對方的情緒壓倒你的決定。記住 - 如果你真的需要休息一下,你應該休息一下。有辦法擺脫這種情況是可以的。

在奧斯卡王爾德戲劇的“重要性”中,名義上的角色有一個名叫班伯里的不守規矩的兄弟。當他遇到麻煩時,他帶著藉口逃離了倫敦。當情況變得不舒服時,你可以擁有自己的“Bunbury”。

這並不是說你應該撒謊並形成一個需要你救援的麻煩兄弟。但是,如果有人對拒絕您的報價不滿意,您可以以您的配偶,孩子或老闆的需要為藉口。只需確保您也使用此列表中的其他步驟,這樣您就不會冒犯您的朋友或同事。

4.不要對同一個人的任何邀請說不。
如果你想給朋友的鄰居多次邀請,你可能不應該每次拒絕他或她。如果可能的話,嘗試去第一方,然後決定在此之後你想看到這個人的頻率。如果您每月只能看一次他或她,請相應調整自己。但如果你重視這種關係,不要每次都拒絕。

5.讓人們知道在正常情況下你應該如何參與
在找不到進步的藉口後,請務必說明您希望參與未來功能的程度。強調如果可以的話,你將參加這個聚會,並明確表示,當你想與這個人相處時,你會覺得不太舒服。你的鄰居或同事應該認真對待,特別是如果你建議另一個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