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有一個好聽的名字 - 盛夏,盛夏在我的腦海裡應該是炎炎夏日中,大部分時間。

六月天,夾竹桃還沒有被擊敗,石榴很漂亮,蓮花出污泥而不染,蟬沒有尖叫累。裊裊青山,綠水悠悠。如果你不忙或者你是不是很荒涼,那我勸你得到的很好的。無論是下雨,還是晴天,無論是悶熱的陽光,或日落如果黃金。大自然總是會給你一個驚喜。我自己就是一個人喜歡去。有時間,有機會,我會去別的地方散步。我去過景德鎮,景德鎮瓷器雖然是必須的,但讓我高興在這裡的橋,還有橋下,不僅種類繁多橋連接橋的連接街道,連接到生活沒有自來水

我想握住一把油紙傘站立在橋的雨,煙霧繚繞集將別有一番情趣了。到過廬山,廬山頂喜歡的湖泊,由瓊山圍繞著太陽打下來一閃一閃像一面鏡子,映著許多傳說。更多的時候,我只能留在座位上,因為我是一個學生。

今年六月,九江像蒸籠,還坐著出汗,更別說做什麼。所以我想從時間再往時間。帶上心情,聽音樂,讀一些平時攜帶的詩。晴間多雲霧軋製好的,我都喜歡。時的心情,然後大步流星;充滿憂鬱的時候,他們走走停停;有時只找一個僻靜的,安靜的坐著,看著自己的半場江東水搖碎;有時只是想出去呼吸新鮮空氣站看到你看心愛的桃花,然後靜靜地讀了幾遍在我的心臟:我不知道在哪裡的人臉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如果在6月份並沒有什麼,那是什麼留戀,發生在六月的高考,它使生活不能忘懷。

有人說,高考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幸運的通過了,可惜我摔下來,淹沒了活著的風光無限,大有一萬骨枯熄滅的囂張氣焰。事實上,你會發現經歷過這些事情太誇張了。高考是比蓋眼布而已,讓我們覺得山重水复疑無路,來到這一季,我們仍然活得很好並非如此。我不想談論高考,因為這畢竟是一件我的疤痕。試想6月,他們會認為高考,想到高考,想起那年的離別,這一年是非常乾淨的離別自己擦這個想法是空白。有時候,他會笑,笑自己為什麼這麼幼稚,再也沒回來的時間之前逞強。有人說的景點入口處沒有如願以償,但是如果我們有,我認為是。使用壽命長,誰不是驅動的一天分心,那麼你可以很容易地做一回,如果我們有那些青蔥歲月。

像六月的另一個原因是,他們有一個六月逆行複雜。在六月中旬,高考結束了,暑假將至,忙碌在整個學期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回家休息也在情理之中。我一直在外面轉悠。兩年前,在六月是一種解脫對我來說,我是在考場上出城找了燒烤,很忙很累,但不痛。去年6月,我去了中國南海單獨工作,那麼就沒有工作,沒有地方可去,隨著經濟危機的影響,在一些朋友的資金只能艱難度日。有一天,我一直在哭的笑,又想起了自己的父母的朋友。身體不舒服,還去了醫院,然後自然地想到死。我想在家裡,但從來沒有想過要回家。朋友一開始會叫你以後學會了安靜。我沒有自閉,和忘記他們。就在風暴之後,我覺得自己的東西沉澱,一些孤立的。今天是六月天,其他人都忙著回家,我想離開的時候,有人問我要不要回家,我說回來了,他們看著我用異樣的眼光,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首個主場正常的,不要在別人眼中的異類就是回家。我在想,也許這一次他們仍然有理由說,因為家裡不好,他們必須獲得積分為父母減輕負擔,但我擔心有一天,家成了我心中的概念,我拿著很多時間的法案是痴迷徘徊。

思考,火車站已經人潮湧動,也許,在六月的季節,真是一個家吧。

網站連結:

 

我的手被凍結

他是我的好老師

而梅相關

那美麗的記憶和傳說

你不能回首過去

香港租屋網 村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