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 link: 

 

自從微信打開一個公開號碼,我有一個朋友一直要求我寫她的故事,總是想灌輸她的故事在我心中,每次我不知道寫什麼時,她會來寫我,你問我,我會很順從。

我不聽我不聽,但強迫無奈,她反復問,你沒有錯,是要求一個秘密刪除。english

然後我們談論星座,她是摩羯座,其實我們都應該知道同一個星座,因為家庭背景,姿勢水平的不同生活經歷,並產生不同的性格,畢竟一個人,你說是的,我今天談論,只有在我的眼睛摩羯座。

所以請不要說“我是摩羯座,但我想我怎麼樣”或“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摩羯座朋友,她不是怎麼樣”這些營養的內容在評論中。不,消息功能還沒有打開,所以你想怎麼打電話給我?

以上,你使用了世界上最強大的三個詞“我想”,但這篇文章我想說的只是“我想”,反對去左。

你不會認為我想開始吐槽嗎?我不會,因為我也想表面簡單的相互吹噓的友誼,這個內容我會充分讚揚摩羯座可愛(傻),從聊天記錄,廢話。

情景一

有一天她沒有出去在公司領域,而對我的理解她走到哪裡?我不知道去哪裡出去主動來找我嗎?摩羯座這麼寒冷的性質不是經常主動找人聊天,但她很好調,我每天來找我一次。

聊天內容是:

摩羯座:猜猜我在哪裡?

我:在我的心裡。

摩羯座然後發送了一個無奈的表達包。

我:我知道你在一塊土地上。

摩羯座:這是什麼意思,假裝猜測好嗎?

第二天我用同樣的話回答。

我:猜我在哪裡?

摩羯座特別真誠和嚴肅的回答:B。

我:小傻瓜,在你的心裡是啊。

摩羯座做了一句話:你在幹什麼?

沒有天狗的感覺,摩羯座真的特別真誠啊,誰說摩羯座不是無辜的?分鐘顯示你五人施法,它可能更害羞她。摩羯座表面上有點滿意,沒有,但事實上,只有她發現跟你說話,你會知道她其實是“看起來”也很有趣。

情景二

我們聊天的過去,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故事可能會更痛苦,但從中插入了幾個尷尬的話,我更無奈,談論這個在唯一的摩羯座,哈哈我的衣服。

聊天內容是:

我:簡單的問候讓過去是風。

摩羯座:讓過去是風,陳小不能做。

一世:?

摩羯座:畢竟,很喜歡你。

一世:?

摩羯座做了一個尷尬的臉:你看,誠實的人說沒有愛的話。

我想和她合作,但我也是一個非常高的寒冷星座好,她的愛字太沒有技術內容,我想暴露,哈哈哈。事實上,摩羯座經常被別人說:“我覺得你有點冷血。其實這不是這樣的,他們只是不說“愛的話”,如果你不相信下面的對話。

我:下雨了,我想下班。

摩羯座:有傘嗎?

我:沒有傘。

摩羯座:你想如何添加一個類?

一世:…………

你說的不是,所以直接,不是吧!這就是為什麼我有興趣添加符號的解釋。

情景三

摩羯座的女孩常常給人一種冷的感覺,這不是一點感覺的設備,在陌生人面前很冷,但事實上接觸,那麼還是很好,你會發現她有趣比無辜的一邊,雖然有點肚子黑色。這一次她給我發了一張微信圖片給我,這是她的小學教科書在一個頁面上,書還在保留,似乎更加懷舊,書的內容是這樣的:

書:在我們的生活中,什麼例子可以解釋正確理解自己的重要性?

主要摩羯座:我的母親憤怒,與學生爭吵。

你的優勢是什麼?

主要摩羯座:好愛寫作愛畫畫音樂。

書:你的缺點是什麼?

主要摩羯座:經常詛咒,俯視別人。

我們的聊天內容是:

摩羯座:轉向小學教科書,殺了我。

我:所以你是這樣的人,我覺得太團。 (廣告:你想看的腳本我記得微博@是一個情人)

摩羯座:小學沒想到這樣的瘋狂。

我:我認為這張地圖會發射,保存。

摩羯座:我不會是紅色的,會有一個黑色的粉絲我,所以擔心。

我:你瘋了... ...你已經認為你有一個風扇。

焦點來了。摩羯座:不生氣,只有你的小球迷。

對於場景三個聊天內容我不做更多的評價,除了愚蠢是最後一個字贏得了我的心。

我想終於說這個人最擔心我,就是不要回我的郵件,不回答我的電話,特別是當我在緊急情況下不能聯繫,對這個問題不知道她無數次。

那麼你知道她說什麼?好了,不要說,即使她說下一次不會反正,會有下一個,哦,我不是說什麼丟失了。

大多數摩羯座,你不會找到她,她永遠不會消失,他們似乎不像在線交通,像面對面溝通與人交流增加他們的感覺,特別是當溫暖的接觸,分離後不會採取主動聯繫。

地球標誌在金牛座的情況下,我真的認為摩羯座接觸了金牛座如何成為朋友。

其實,我們很多人都是這樣,彼此認識,想更深入地了解對方會以星座為藉口。

有人說星座間隔只有幾個月,比較容易說出來,性格比較容易捉到;有些人說星座是不可信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

也許,我們可以使用星座快速建立彼此的一般框架,然後在現實生活中相互理解。

我們會出現很多人,有很多星座,如獅子座金牛座處女座等字符不同。

在這中間,我們會看到對方是最糟糕的,我們相處最終成為字符接受和個性的包容性,我們有自己的想法,但我們正在努力保護對方的個性。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成為朋友,我也喜歡與這些人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