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年輕的,女的,現在30多歲了,還沒結婚,她的父母也催著,她看起來中等,身材還可以,163cm,也算中等,性格!我不知道。有時候我很粗心。有時候我有點脆弱。談幾個男朋友,都沒進過婚姻的殿堂。分手的原因基本相同,就是男友不能接受她和一群男人混在一起,沒有女人的矜持,不顧男友的感受。這就是法瀟每次分手都要我分手的原因。她每次都向我抱怨,說她沒有做錯什麼事,也沒有和其他男人關係不好。她喜歡玩,玩得很開心。人們把你當作朋友,如果有好吃的和有趣的東西,你會被邀請。每次聽到法瀟對我說這些,我都會盡力說服她,但她堅持說,她沒有做任何超出距離的事。她對得起她的心,她覺得她的异性朋友不能把她當作朋友。之後,她還問我异性朋友之間是否可以沒有純粹的友誼?

事實上,問題是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异性之間可以有純粹的友誼。前提是你要把握好你和异性朋友之間的關係距離。這種距離既不會讓你感到陌生,也不會傷害你的家人。如果其中一人覺得你和你的异性朋友之間的關係已經威脅到或令她的家人不滿,那就意味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不是一段很好的距離,蘭燕的紅顏知己也會變味。小時候,她喜歡玩耍,喜歡和异性朋友聊天和工作。她的行為引起了男朋友的很多不滿。她沒有意識到即使未婚,也應該尊重男朋友的意見或感受,但她只關心自己的感受。未婚是如此,結婚是為了尊重另一半的感情,否則遲早也會走到離婚的盡頭。囙此,無論异性之間的關係有多好,即使我們真誠相待,生死相依,也要保持安全距離。這種安全感是為兩個家庭的另一半準備的。他們認為你是安全的,他們對你一個人很放心。然後你的生死攸關的朋友可以一個接一個地走下去,或者他們會成為彼此家庭和婚姻的導火索,總有一天會爆炸的。

 

推薦連結: https://keyoung.com.hk/%E5%BE%AA%E7%92%B0%E8%B2%B8%E6%AC%BE-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