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曾經在一本書中看到這樣一句話:“擁有一個真心的异性朋友真的很難,但當你真的有了這樣的朋友,你的世界就會變得更加光明。”

過去,我並不認為异性朋友很重要,但慢慢地,我發現有一個親密的异性朋友真的很好,那時我可以有一個更親密的异性朋友。

而且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比較單純,在這個時候,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會覺得很舒服,見面的時候可以一起面對和解决問題。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如果你遇到一個异性朋友,你就可以和她相處得很好。如果兩個人把握不好,他們之間的關係就會發生質的變化。


02

在許多情况下,異性交往與同性交往是不同的。在異性交往中,有更多的問題需要考慮,也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注意。

當他們與異性交往時,如果他們能做到這些,那麼兩個人就能保持良好的關係。

保持距離,雙方心中都要有一種得體的感覺

有句俗話說:“距離產生美。”其實這句話也是基於這樣的,當兩個人總是厭倦在一起的時候,他們會逐漸習慣對方的存在,看不到對方的閃光點。

而如果兩個人在相處中,注意保持距離,那麼對方看不到對方,可能會想到對方的閃光點,看到對方的優秀之處,也會更加欣賞對方。

當然,如果你想兩個人相處得更好,你心裡應該有點得體的感覺。如果你不能一起做某事,你就不應該做。否則,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能會越界,兩個人相處的模式會變得非常尷尬。


敢於拒絕,不要因為有太多的顧慮而做違背自己內心的事情

當兩個人的關係很好的時候,可能會對很多問題產生更多的關注,尤其是异性之間的交流。為了不傷害兩個人的感情,我們做事時一定要小心。

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可能總是因為心中的憂慮而放縱對方,擔心失去心中這個非常重要的朋友,但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會做一些違背自己內心的事情。

而如果兩個人想要相處得更好,沒有太多的顧慮,那麼他們就應該有勇氣拒絕,敢於說“不”,不能盲目遷就對方。


不要多愁善感,也不要過分依賴對方

在戀愛中,最可怕的是自己的放縱,可能在很多情况下,一些異性戀者願意和自己交朋友,只是出於自己身體的那些她認為的閃光點。

如果你錯誤地認為兩個人成為朋友是因為對方對他們有很好的印象,那麼當他們相處時,可能會有很多問題。

當然,如果兩個人想相處得更好,就不應該過分依賴對方,讓人覺得你離不開他。


03

其實,在很多時候异性之間的關係都不是那麼容易的,會有很多方法。

有時候我只想和對方做朋友,我不想兩個人的關係走得更遠。

那麼在這個時候,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應該多加注意,相處的時候也會變得更加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