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社會,我相信每個人在選擇朋友時都要做性別篩選是不可能的。

當然會有异性朋友,但如何與异性朋友相處呢?


1、忽略性別,自由交流。

弱化性別符號是高情商在异性朋友交往中的體現。女人要學習男人的豁達、率直、正直,避免成為愛愛的小女兒。你尊重我,我尊重你;你幫助我,我幫助你。這是因為真誠。友誼是世界上最溫暖、最長久的地方。一個珍惜友誼的人不會放棄曖昧的友誼基調,也不會失去“持久友誼”的機會。


2、保持距離,拒絕模棱兩可。

如果你有女朋友或伴侶,儘量避免兩個人相處融洽。不要說誰是“安居樂業”,誰是“冰雪純淨”。友誼是由欣賞而建立的。對立的吸引力定律永遠不會改變。太過孤獨,你很容易對自己的决心和决心失望。在這種情況下,保持距離,拒絕含糊。


3、真正關心別人,你不會放棄的。

燕子是我最好的朋友,美麗可愛。她告訴我她的故事:幾年前,一隻已婚的燕子遇到了一個男孩。小燕子發現這是天堂裏人們最喜歡的、無與倫比的一對。男孩也愛上了她,很傷心。燕子從痛苦中吸取教訓,來到男孩身邊,拿出一張A4紙和一個打火機。燕子說:“我們之間就是這張白紙,好朋友,在以後的歲月裏,可以寫下無數的相識,伴侶的友誼。”。她用打火機點燃紙,說:“如果我們讓我們的情緒燃燒,我們的關係可能會在一瞬間消失。”。白紙燃燒著,巨大的火光轉瞬即逝,白紙只是灰燼男孩流下的眼淚,所以他們還是好朋友,不超過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