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我們一起談笑風生,總之一起逛街,很多事情都是一起做的,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但無論朋友多親密,他們都會吵架,這其實是不可避免的。那麼,當我們與朋友發生衝突時,如何解决衝突,化解“危機”?


首先,我認為當我們和朋友發生衝突時,我們應該冷靜下來,反思自己。畢竟,我們不能控制別人。我們可以控制自己。有什麼事你做不好嗎?找出你的所作所為激怒了你的朋友,然後“對症下藥”。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把關係僵化,否則就要面對生活,承受痛苦。


事實上,有時候是因為一點小事,他們就鬧翻了。這時,他們中的一個可能因為其他一些事情而心情不好,他們把自己的朋友當作“發洩”,使他們成為“受害者”。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中的一個應該冷靜下來,然後你應該主動和對方交談,然後用一種開玩笑的語氣說:“剛才怎麼樣?”。朋友們,這是因為親密。我們也總是把最壞的脾氣給最親近的人。


退一步,你的面前會有一個更大的世界。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的。總會有一些小缺點,或是因為生活或工作不順心,惹惱了朋友,或是有人無意中用一句話冒犯了你。不要“打冷戰”。也許你主動道歉,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但有時候,即使你道歉,別人也不會原諒你,但你願意失去這樣的朋友嗎??我不想。


我有一個朋友。我們通常關係很好,但吵架很可怕。我明白,她是為了面子而犧牲的。我記得有一次,我又和她吵架了。我想了想我做錯了什麼,然後我去向她道歉,但她不理我。=這讓我做什麼,但我發揚了“無恥”的精神,經常和她聊天,講笑話,撒嬌等等。她終於被我逗樂了,說她有點不對勁。事實上,有時我們必須學會扮演“小丑”。


如果你不想道歉,你可以寫個便條或發短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要真誠,不要魯莽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