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往往是新房裝修的旺季。也許有些前期裝修的家庭已經裝修完畢,正在等待入住的到來。然而,室內甲醛污染和甲醛超標問題一直困擾著每個家庭。尤其是夏天很熱或者冬天房間很熱的時候,很多人根本不想動,他們只想躺在沙發上玩手機。但是你做得越多,甲醛污染就越嚴重。它會一直傷害你的身體。夏天它會像蚊子一樣嗡嗡作響(甲醛污染是無聲的),漂浮在新房子裏。但你知道嗎,甲醛怕這三種土法,過幾天就乾淨了。


知識普及:所謂環保資料不含甲醛,用環保資料裝修是安全的。這是錯誤的,只是個謬論。環保資料並不意味著零甲醛,但甲醛含量低。但是,如果多種環保資料同時聚集在一個空間,甲醛釋放量就會超標。

此外,甲醛還會給人體帶來極大的危害。長期吸入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月經紊亂、妊娠綜合征、新生兒體質惡化、染色體異常,甚至鼻咽癌。

囙此,新房子搬家前一定要多開窗通風。雖然這種方法聽起來太“老土”,但通風可以實現室內外空氣的交換,新增室內含氧量。通風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即“立竿見影,立竿見影”。一旦我們不打開窗戶,甲醛的氣味會迅速上升。生活中沒有人能保證24小時通風,冬季、陰霾、雨天和大風天氣也不適合通風。囙此,它只能作為去除甲醛的輔助手段。

現在,讓我們回到剛才的話題,談談甲醛最怕的三種土壤方法。雖然裝修時甲醛釋放緩慢,但用這種方法過幾天就會乾淨了!

甲醛最怕的三種土壤方法:1

甲醛可以溶于水,而紅茶對甲醛的吸附也很好,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這兩個特點,在新房的每個角落多放幾壺濃紅茶,這樣可以更好更快地吸收新房裏很多刺鼻的氣味,加快甲醛的排放速度,有助於降低90%甲醛在48小時內。

甲醛最怕的三種土壤方法

對於預裝的200W燈泡,首先在一個房間內安裝兩個燈泡。如果只能裝一個燈泡,買幾個燈座,把兩個燈泡放在一個房間裏。然後在夜間關閉所有門窗,白天再打開門窗通風,晚上繼續關閉門窗開啟燈泡。這樣,游離甲醛可以在一周內揮發掉,然後在搬進來的前一天,關上所有門窗,在一個房間裏準備一盆開水,在水盆裏放一瓶白醋,蒸3個小時,然後開窗通風,這樣不僅可以幫助甲醛通風,但也能殺死一些細菌。

甲醛最怕的三種土壤方法

每個角落的甲醛是最難去除的。所以我們可以把洋葱削皮切絲放在盤子裏。然後把裝有洋葱絲的盤子放進抽屜、櫥櫃和房間的每個角落。過幾天,你會發現洋葱都是黑色的。這是洋葱吸收甲醛後的化學作用。如果洋葱是黑色的,就換成新鮮的,重複幾次,這樣可以去除這些角落裏的甲醛。

雖然以上方法去除甲醛非常有效,但甲醛是從裝修材料、板材等污染源不斷揮發!如果長時間不處理,很有可能甲醛濃度再次超標!因為這裡我們推薦複合活性光催化劑(光催化劑)-仙竹林甲醛清除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