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名出色的裝修工人,專注於為大家解决裝修中的各種問題(記得關注我)

洗衣機是家庭中使用頻率最高的電器之一,現在洗衣機越來越智能化,基本上可以一目了然地操作。所以很多人認為只要按照說明書操作,衣服就可以洗了。他們認為他們會被洗乾淨的。其實,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因為洗衣機本身會變髒後,很長一段時間,你可能不知道。如果洗衣機髒了,洗過的衣服能乾淨嗎?如果不是維修師傅隨便告訴我,我可能一輩子洗衣服也不知道這個秘密。

問題是,上周我準備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我把要洗的衣服放進去,插上電源,把水熄了,還打開了設定的自動洗衣按鈕,但洗衣機沒有反映出來。試過之後,應該不是電源的問題,只能是洗衣機的故障。我找不到以前買的售後服務單。有售後維修師傅的電話,然後我打電話給師傅上門服務。很快主人來了。我不得不表揚洗衣機製造商。服務真的很到位。師傅很專業。他能在短時間內發現問題並加以解决。在這個過程中,他漫不經心地問洗衣機用了多久,有沒有清洗過。一開始,我錯了。我以為主人想騙我花更多的錢幫我清洗洗衣機。後來,我知道我誤解了。他說,一般洗衣機需要清洗一段時間後,否則很難清洗衣服。我試探性地問他是否應該由專業人員來打掃。他說,不,其實很簡單。他認真地教我怎麼打掃。

他說,洗衣機一般有兩種,一種是波輪式洗衣機,另一種是滾筒式洗衣機,清洗方法也不同。例如,我家用的是波輪洗衣機。事實上,大多數人都用這種洗衣機。裡面有一個過濾盒。把它拿下來清洗一下。拆卸和組裝非常簡單。

所以滾筒的類型有點不同。右下角有一個小開關,被蓋板擋住了。你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個黑色的旋鈕。只需打開開口,然後加水清洗即可。很簡單。清潔後,蓋上蓋子並擰緊。就這樣。

很簡單嗎?一旦我學會了,我媽媽就再也不用擔心我洗衣服了。你怎麼認為?洗得很乾淨!

 

 

推薦連結: 結餘轉戶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