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周圍有很多人。他們很受歡迎,似乎對每個人都很好,但當TA的伴侶突然提出離婚時,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娛樂業也是如此。鄭爽有很多粉絲。如果她改變風格,隨便拍拍,她會得到表揚。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交通藝員,她也喜歡歌迷。在她和張衡的關係中,粉絲們覺得她付出了很多,張衡配不上她,所以他們分手了,很多粉絲都愛她。

在與胡彥斌的關係中,鄭爽曾經寫下了一段長長的情感告白。兩人分手後,雙姐的粉絲也罵了胡彥斌,但看了胡彥斌的採訪後,覺得很有意思。有些東西真的看不見表面。

在一個節目中,胡彥斌說,當他去見鄭爽的父母時,鄭爽找了個藉口說他不能來,所以我和他們單獨吃飯。雖然我們聊得很開心,但還是有點尷尬。

然後我問鄭爽,你為什麼讓我單獨見你父母?

鄭爽說,因為我非常愛我的父母,我想知道你是否能和他們相處融洽,測試你是否成熟。

對於戀人來說,見到父母總是戀人雙方的事,但鄭爽用這種行為來檢驗。如果換了角色,鄭爽一個人去面對胡彥斌的父母,TA的內心陰影應該有多大。由此可見,鄭爽並不體貼身邊的人,甚至親密中也包含著不信任,這預示著他們的分手。

當她來到張衡身邊時,我擔心鄭爽可能會意識到不信任的危害,或者出於其他原因。她試圖表現出對張衡的信任,並拿著錢創辦了一家公司,但你是否發現,在與張衡相處的過程中,她的不信任仍然體現在她的每一個表情、每一句話、每一個行動上,最後張衡背叛了她,這也恰巧與之前的不信任打交道。

許多戀人都是這樣結束的。他們從一開始就不信任對方。他們認為有一天他們會改變主意,欺騙,最後乞求寬恕。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在綜藝節目中,鄭爽似乎總是哄騙張衡。張衡也表現出他對雙姐不是那麼溫柔體貼。真相是什麼?我想她一開始一定是溫柔體貼的。否則,雙姐姐為什麼選擇了沒有名字也沒有錢的張衡?沒有地方可以關心。選擇他是不可能的。

在節目中,雙姐經常哭。這是一個針對很多觀眾的專欄,雙姐應該知道她有很多粉絲。你不知道在節目中哭的後果嗎?囙此,張衡的背叛可能與輿論壓力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