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揮春素材

 

我今天看到一個帖子。事情大致是這樣的:這兩個男人和女孩已經相愛六年了。女孩的父親是一名法律從業人員。對女孩的要求是,如果男人買了房子,如果不加上女孩的名字,他就不能結婚。囙此,女孩和男孩之間的婚姻充滿了曲折。最後,在男孩的母親,她的岳母的同意下,她同意加上她的名字。家裡有兩棟房子。平房添加了女孩的名字,而建築沒有添加。那個女孩三金不想要它。她用婆婆給她的彩禮錢裝潢房子。她說這是她的夢想,把房子打扮成她喜歡的樣子。這篇文章的問題是:我的岳母沒有履行她的承諾,婚後也沒有加上名字,但現在她強迫她生孩子。劇中所有的臺詞都顯示出他們咬牙切齒的樣子。他們認為婆婆家庭沒有遵守他們的承諾。他們還證實,她的丈夫不敢與她離婚。下一位網友的解釋不應該太直截了當。

1當愛情變成婚姻,除了感情,雙方在各個方面都有遊戲。那女孩不知道婚前是否應該保持緘默。是的,這個混蛋提議不加名字就不結婚,這威脅到了他的家人。她的岳母可以加上一個名字,然後結婚。在後面,我岳母假裝沒提。你現在還能做什麼?彩禮的錢是直接拿出來安裝房子的,這意味著你岳母沒有花一分錢把你嫁到房子裏。你想挑戰你岳母?你叫它什麼?

2生孩子不同於加名字。女孩沒有讓婆婆履行她的諾言。婚後,我的岳母以孩子會受苦為由拒絕生育。後來,她說你催促我努力生孩子。是你幹的嗎?感情是你強迫岳母家人的工具。在最新的婚姻法中,加上一個名字現在幾乎沒有什麼實際效果。現在所謂的婚前房子加名字需要簽署一份禮物協定,但是女孩在結婚前不想加名字,要求付彩禮,給你付彩禮,你拿著它去安裝房子,最後你說你沒有孩子。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評估和保護我的權益。但是,無論怎樣保護我的權益,最重要的是先做人,然後談生意。如果她决定吃掉她的丈夫,別提太多。丈夫自然會告訴母親她的意思。女孩們總是把感情視為理所當然,從自己的角度思考問題。

三。新的婚姻法出臺了。婚姻法的本質是保護雙方的權益。有些人開玩笑地說,“新的婚姻法是為離婚做準備的”。但我認為,腳踏實地、身心獨立比盯著對方的家和對方帳戶裏有多少錢要好。我也明白加上名字是為了保護他們未來的權益不受損害。不過,打鐵還是要硬,別人的心和錢是不能勉强的。恕我直言,如果你在結婚前過分要求別人加上名字,你就是在客觀化自己。婚姻真的變成了赤裸裸的交易。不管它是否受到家庭的影響,你必須說一件事,但你需要知道你可以做到這一點。關鍵是你的另一半能否接受和理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