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裝修衛生間時,最重要的問題是做好防水處理。 此外,排水也特別重要。 衛生間必須安裝排水良好的地漏。 普通的圓形地漏通常在人們裝修房子時安裝,但現在有經驗的人不這樣安裝。 矩形地漏現在很流行。 它們易於使用且美觀。 它們比圓形地漏好幾十倍。

我們安裝地漏以加快排水速度,防止廁所積水,囙此矩形地漏更具優勢。 普通地漏面積太小,排水速度不够快,容易發生積水。 在許多人看來,這個地漏已經過時了。 甚至一些有經驗的老師也會在家裡安裝矩形地漏,這很容易使用。 如果你在家裡安裝這個地漏,它一點也不粗糙,而且還能改善你的外觀。

圓形地漏在使用過程中也容易堵塞,不僅處理難度特別大,而且容易產生异味,整個衛生間環境將特別惡劣。 但是,矩形地漏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矩形地漏排水面積較大,排水速度較快。 它不僅不容易堵塞,而且浴室通常乾燥衛生。

如果安裝圓形地漏而不進行坡度處理,將來排水會遇到很大障礙,地面容易積水。 我們將在未來安裝矩形地漏,並儘量選擇靠近牆壁邊緣的地漏,囙此它看起來特別漂亮。 浴室裏有水時,水會

 

 

 

直接朝一個方向流動。 在沒有水的情况下保護地面是可以的。 在未來,矩形地漏將逐漸成為一種趨勢,現在有知識的人正爭先恐後地穿上這種地漏。

 

 

推薦連結: 銀雪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