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小天鹅洗衣機已經用了十多年了。 最近,故障的數量有所增加。 該換洗衣機了! 當我遇到快雙11時,我去淘寶網看了看洗衣機。 我剛剛看了海爾洗衣機的試用。 我立即點擊了免費試用。 我在7日中午收到了一條簡訊通知和一條淘寶網的通知! 我立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家人。 家人都很高興,並說這是真的及時在洗衣機! 雖然接近雙11,但賣家在第二天發送了物流。 我在雙11的前一天收到了我的孩子! 整個洗衣機簡單大方,操作方便。 家裡還有其他海爾家電,所以爸爸媽媽很容易使用。 8公斤的重量特別適合家庭使用。 這台大神童洗衣機是全自動的,具有水桶自動清洗功能。 我更喜歡這個功能! 頂部的開放式面板更適合我的小家庭! 整機為灰色,結構簡單,耐髒。


這個濾網很容易過濾棉絮,你一打開它就可以很容易地把裡面的雜物倒出來!


水桶體積大,一次可洗8公斤衣物。 桶裏的工藝非常精細。 它很容易觸摸,沒有任何碰撞。 桶式烘乾、自潔功能,有效防止潮濕發黴,讓我們的衣服更衛生!


有了兒童鎖功能,你就不用擔心孩子在家按按鈕會導致不正常的清洗了! 整個面板上的按鈕簡單易用! 各種清洗管道可任意調節! 由於具有洗毛功能,我不擔心衣服的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