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社會裏,我們每天都要和別人打交道。有時我們想和一些人成為好朋友,也許是為了幫助,或是為了欣賞,或是為了促銷或其他原因。那麼,我們怎樣才能和他們成為好朋友呢?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種獨特的人際溝通技巧。我希望它能幫助你,使你有一個更好的人際圈。


這家紐約公司以電話採訪的形式做了一項調查,發現最常用的詞是“我”。在500個電話對話中,有3900多個被使用。囙此,我們可以理解人們最關心自己。如果我們只想引起人們的注意和興趣,我們永遠不會有真正的朋友。囙此,維也納心理學家說:“對別人的生活不感興趣的人會遇到生活中最大的困難,對他人造成最大的傷害。”囙此,小編認為,如果你想得到更多的朋友,就需要真誠地關心別人。

學會真誠地關心別人也能給你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好處。魔術師霍華德·塞斯頓被公認為魔法之王。超過6000萬人親自前來觀看他的演出,他的財產約為200萬美元。他說,當一個孩子在家門口乞討時,他成了孤兒。他的魔法真的比別人高明嗎?不,他說他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他有別人沒有的東西,那就是感染觀眾的能力。他的每一個動作都事先經過了精心的練習,然後他真誠地對待觀眾。他說:“這麼多人來讚揚我的領域,並願意看到我的表現。我由衷地感謝他們。在上臺之前,他說:“我愛我的觀眾,我愛我的觀眾。”


魔術表演

學會忠於他人也是富蘭克林·羅斯福受歡迎的秘訣。羅斯福就是一個例子,在他的隨從眼中是一個英雄

有一次總統問起鵪鶉的事。她從未見過鵪鶉,總統詳細地描述了它。過了一會兒,我房間裏的電話響了。我妻子回答。是羅斯福總統。他說她窗外有只鵪鶉,她往窗外看就能看到。正是這些小事顯示了羅斯福總統的優良品質在白宮當了40年僕人的艾克·胡佛含淚說,我們誰也不會為了100美元與羅斯福總統進行任何一天的交易。


富蘭克林·羅斯福

所以,如果你想讓別人喜歡你,或者培養真正的友誼,或者幫助別人,幫助自己,記住要對別人表現出真誠的關心。只有當我們對別人的事感興趣時,他們才會對我們的事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