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維持異地戀和每天必要的溝通

與頻繁見面相比,維持遠距離關係需要更多的關注。

異地戀缺少擁抱的溫度,所以休息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交流。

不管你多忙,記得給遠方的人發個簡訊或打個電話。

最好兩個人每天約定一個固定的交流時間。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交流會融入彼此的生活中。

2保持遠距離的愛,表達你的愛

電子郵件、即時消息和電話都是傳達來自其他地方的情緒的好方法,

時刻保持聯系,不僅對發展和穩定長途關係至關重要,而且有助於消除彼此的猜疑和不信任。改善你們關係穩定的一個方法是讓她/他相信你會負起責任。

當你表達你的感受時,你只想讓對方知道你在付出,你就會維持你之間的關係。

三。維持异地關係,嘗試“約會之夜”同時在兩個地方進行

即使你和你的伴侶離開幾個小時,你也可以一起體驗“約會之夜”。

比如,計畫同時去看電影,然後打電話給對方商量。

知道對方同時和你做同樣的事情很有趣。即使你在兩個地方,你也可以在一起共度時光。

4為你們的關係設定一些原則和規則

格雷格·加德納博士在一項關於遠距離關係的研究中發現,70%的異地戀伴侶沒有製定原則或積極應對變化,囙此他們在半年內就分道揚鑣。

這就意味著,雙方都要製定一些指導你們遠距離關係的原則,這一點非常重要。

這包括同意不約會其他人,每天交流,至少兩到三個月見面。

5沒有相互信任,就不能維持長久的愛情

自卑和缺乏信任會破壞良好的關係。

例如,我知道一個女人遇到一個好男人,是她花了三年時間從以前的關係中“恢復”後遇到的第一個男人。

不幸的是,她仍然背負著上次失敗的情感負擔。

她把這個好人歸入壞人的行列,多疑,缺乏安全感,最終失去了他。

不要把現在的事物和過去糾纏在一起。給別人一個機會。我的哲學是我完全信任你直到你不值得相信。如果你們不在一個彼此信任的地方,就不要破壞彼此的感情。

6不要想當然

確定彼此的感受。不要想當然地認為別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和她分享吧。

不管是好是壞,我們不能含糊其辭地表達你的感受。當然,遠距離的關係會被打破,而清晰的溝通將使這段長途關係成功。

讓別人知道你的野心、恐懼、情緒和欲望。

這將有助於另一方在你們共同努力掌握溝通技巧的同時,與你分享更深入的東西。

7計畫定期會面

頻繁見面對於成功維持异地關係非常重要。像第一條規則一樣,為見面的頻率和時間設定一個規則。當你約會的時候,要確保那天不被打擾。

當你取消一個會議(“朋友們邀請我去海灘”或“我忘了那周的期末考試”),你是在告訴對方這段關係對你來說無關緊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