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戲弄高寒女孩?對於那些不知道如何追女孩聊天的男人來說,這真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其實,所謂高寒女生只是一種自我保護和偽裝。所以男孩們一定不要被表面的高寒嚇跑。

有時候,人們似乎越是拒絕千里之外的人,其實內心越是火熱,但她不會輕易愛上你,因為高寒的外表也能適當過濾掉一些人渣男,這也是女生考驗你是否愛她的一種管道。我們怎麼能和這樣一個女孩聊天呢?事實上,這很簡單。如果方法是正確的,就很容易打開一個主題。所以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三種方法。學習之後,冰山也會融化。


1盡可能多地選擇主題

在高陵和一個女孩聊天時,打破僵局是非常重要的。打破僵局的最好方法就是談論女孩子們喜歡和熟悉的話題。就像一個你不太瞭解的人。如果你說話的時候談起你的家鄉,你會在瞬間有類似的感覺。另外,如果你是老鄉,你會覺得更熟悉。和女孩聊天是一種技巧。女孩天生缺乏對陌生人的安全感。如何打破這種關係是成功的關鍵。我以前從不接女孩子。我總是被女孩子拒絕。後來,我碰巧看了東野文劄愛子這本電子書,剛學了很多東西,這本書講了很多乾貨,現在我按照書中的方法,已經接觸到十幾個女孩,強烈建議兄弟們去看看,上網查一下就能找到這本電子書,東野文紮比愛姬,讓你有“名師”在誘惑女孩的路上。

所以,在和高冷的女孩聊天時,你應該儘量利用她。如果她喜歡健身,你可以多談談健身。她喜歡小寵物。你可以研究一下寵物的類型。她喜歡買衣服。你可以和她談談今年的時尚和時尚元素。不管怎樣,只要你不和她說話,你總是可以談論鄉村家庭事件、社會新聞等等。如果話題是對的,我們還是可以讓愛情火花四射。


2好朋友總比沒完沒了的談話好

高冷女孩也有一個特點,她們不喜歡說話太多的男孩,囙此,兄弟們應該儘量避免。畢竟,無論一個女孩對什麼話題感興趣,總有一刻會讓她感到疲憊。如果你不選擇合適的時間聊天,她會覺得你太吵了。

囙此,我們應該學會觀察詞語。一般來說,高寒女孩更喜歡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當她想讀書時,我們不需要打擾她。我們只需要靜靜地陪著她。讓她知道你在她身邊,但你不會因為你的存在而感到不安。當你向她求助時,你會第一次感受到這種聊天距離,女孩是最受歡迎的。


三。調動她的情緒,讓她保持神秘

女人是情緒化的,所以聊天時你應該帶著她的情緒波動。高冷不是她的性格。所以別以為高寒的女孩不喜歡開玩笑。相反,越是冷淡的女孩,你就越是跟她開玩笑,或者幽默地曲解她。你越是親近,你就越應該保持神秘,給她一種朦朧的美,讓她對你很好奇,當她問你問題時,你可以選擇一些模棱兩可的答案,這樣就可以因為她對你的好奇而發展進一步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