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經中心mp2020-03-03 10:00:00融資小白,顧名思義,就是缺乏金融知識,也缺乏一定的技能和實踐。剛出校門那次會,我最喜歡的人,一點錢也只知道銀行的存在。近年來,互聯網金融異軍突起,迅速傳遍全國,P2P這個詞立刻進入了很多普通人的視野。我也更喜歡互聯網金融(P2P),並且已經實踐了好幾年。幸運的是,在選擇P2P平臺的過程中,我是謹慎和幸運的。我投資的平臺既沒有流失,也沒有失敗。這幾年來,我積累了一些小經驗。我希望在分享的過程中,我能幫助那些有經濟需要但又有經濟困惑的人。我也希望自己能在完善自己觀點的過程中取得進步,激勵自己。作為一個投資理財的用戶,無論是小白還是經驗豐富的用戶,在投資P2P之前,我覺得如果我能理解並做到以下兩點,我可以算是最成功的投資者。1心態是:市場有風險,投資要謹慎,既然决定投資,就要有風險意識,還要明確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然後選擇相應的風險投資理財產品。一般來說,銀行存款或銀行定期理財的風險相對較低。一方面,這是由於我們的傳統觀念。另一方面,傳統金融機構的風險控制水准和安全性確實高於市場上其他類型的投資理財產品,如股票、基金、期貨等。在建立風險意識之後,我們需要瞭解我們的財務偏好。在接受風險意識之後,我們需要瞭解我們的財務偏好。比如他們的投資期限、年化收益率、資金流動性,都需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來照顧,門檻水准和可操作性。在瞭解他們在這些方面的偏好之後,我們應該綜合考慮,然後根據市場上的投融資類型來選擇合適的。銀行存款、銀行理財、基金、股票、外匯、信託、期貨、房地產投資、保險、互聯網金融(P2P)。這些不同類型的投融資產品内容不同。比如銀行融資、信託、房地產的門檻很高,而互聯網金融的門檻很低,投融資用戶更關心的是年化收益。三。在瞭解“風險意識+投融資偏好”的基礎上,選擇一個穩定、合規性强的平臺近年來頗受歡迎。P2P由於其方便、門檻低、收入可觀等優點,迅速佔領了大量用戶,也成為了多方攻擊的目標。然而近兩年來,P2P也頻頻爆出跑路、打雷、倒閉、破產等消息,一度引起市場投資者的恐慌。我們之所以選擇把辛苦賺來的錢放進這個平臺,是因為我們想確保本金和利息都能落入囊中。囙此,資金安全非常重要。如果只關注收益和流動性,不重視資金的安全性,那麼平臺合規的可能性非常大,投資基金永遠不會回來。恐怕在這個時候,你就不能天天回復了。也有可能投資於有自己深入瞭解通路的中小平臺。這些中小平臺的年收入會更高,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有更多的用戶來注册投資。作為一個投資用戶,我們自然對平臺的高回報感到高興,但本金的安全是重中之重,這是毋庸置疑的。囙此,既然可以對平臺有深入的瞭解,就需要對股東、項目資產、資金流向、商業模式、資訊披露等多方面的情况有所瞭解,瞭解了這些情况再行動也不晚。錢是你自己的。別人給你的是忠告。你應該自己决定是否要做這件事。你最好不要忽視你應該採取的每一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