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天台漏水可能是由於屋頂防水層失效造成的,表明屋頂防水層資料老化或損壞。 也可能是由於天台裂縫導致屋頂漏水。 另一種可能性是,天台漏水是由於天台的熱脹冷縮導致防水層撕裂所致。 如何處理天台漏水? 現在,輔修課程的學生將為您簡要介紹相關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處理天台漏水
1、屋面找平層的要求是找平層應牢固、乾燥、清潔。
1、由於找平層位於防水層和結構層的中心,它不僅承受外部環境帶來的壓力,還承受緩衝層的施工壓力,所以找平層必須堅實,在施工中需要注意水泥和砂漿的比例。
2.必須控制好屋頂基層表面的乾燥度。 如果不够乾燥,會嚴重影響防水層的施工質量,破壞附著力,造成開裂等,嚴重影響防水效果。 同時,基底表面的清潔度必須保持清潔。
2、注意細節的防水處理。 許多屋頂都有防水敏感部位,如通風管和天窗,這些部位結構複雜,施工困難,容易滲漏。 囙此,在防水施工工程中,必須加强對這些部位的處理。
3、科學設計排水坡度。 一般在統一屋頂的屋頂上,天溝的標高較低,天溝和天溝應低於大表面的找平層2cm,形成漏斗形排水坡,以便於排水。
4、可選用防水卷材施工。 防水卷材不僅具有良好的耐水性,而且對溫度變化具有穩定性,適用於屋面防水施工。
5、防水施工必須標準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