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常說女人是水做的,這意味著女人喜歡哭。女人哭,有很多種,可能是身體上的疼痛,也可能是心裡的痛,甚至委屈到流淚,可能是壓力過大造成的精神痛苦,或者是喜極而泣。

無論是哪種人,作為同事或朋友,見面時都能給予適當的安慰。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得到適當的安慰,愛就會到來。

那麼如何安慰熟人或同事呢?這看起來有點複雜,但很容易做到。只要你注意到這些,你就能很好地安慰她,甚至順便讓她感受一下你的習慣,為愛做準備。


1表現出同情心

一個人,無論悲傷還是快樂,都不會出現在陌生人面前,否則他會成為別人眼中的“怪物”。大多數時候,他們會在熟悉的人或親戚面前表示關心和安慰。

如果你有一段正常的關係,但你和她也表現出悲傷,甚至為此哭泣,這可以說明她無法承受此時此刻的情緒,也就是說,她真的很痛苦,需要有人來理解她。


在這個時候,如果你安慰她,她會感激你的。表現出同理心意味著移情,表現出同理心並完全理解她的行為。

她會覺得你理解她的痛苦,這意味著你理解她。

然後她會像找知己一樣,也就是說,你的修行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記住:不要表現出不耐煩,不要表現出恐懼和恐慌。


2接受她的哭泣,甚至鼓勵她哭一會兒

一個成年人不會輕易流淚,只有到了傷心、極度傷心的時候,忍不住哭了。所以,當一個人哭的時候,不要打斷她或讓她停止哭泣。

因為,哭可以調節情緒,是一種自然的反應,是一種健康的反應,可以幫助人減輕壓力和痛苦感,哭可以讓人的痛苦和悲傷找到發洩的途徑,可以使人的抑鬱情緒得到改善。

它對維護人們的心理健康有著積極的作用。


對熟人或同事哭,表示理解,並說:“當你難過的時候,你會哭的,而且哭一會兒會好得多,所以哭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你不用擔心,沒人會取笑你。”

這是一個很懂得哭的人,會認為你是可靠的,值得信賴的,甚至認為你會是婚姻中的好人。

因為瞭解她,瞭解她,這是只有細心的人才能做到的,而成功的基礎是細節,如果你喜歡她,這是你將來追求她的好鋪墊。


三。建議她可以隨時和你說話

無論是同事還是朋友之間,即使有很多接觸,或者看似有很好的交談,但一般都沒有太多深入的瞭解,畢竟兩人並沒有相愛。

所以,當她傷心或哭泣時,她不願意告訴你更多細節。你不必問她為什麼傷心。你只要暗示她就行了。當你需要聊天時,你可以隨時來找你。

其實,一個人是傷心哭泣,還是精神壓力太大,是內心隱藏了很多東西,充實了,當他們無法承受的時候,你需要能够說出那些委屈,你需要一個人來聊天,畢竟你對空氣說,它不能回應你什麼。


例如:“雖然我們是朋友,但有很多事情不方便參與,但我認為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否則你不會一個人在這裡哭泣。”或者“我很樂意為你做任何事,無論是公共的還是私人的。只要你願意,我可以做個安靜的聽眾。”

雖然這樣的話,很簡單,但也顯示出你的誠意。作為一個傾聽者,不要打斷她或提出建議。如果有必要,從她的角度思考並回答問題。因為她需要被理解和認可。

只要你是一個好的傾聽者,你在她心中的形象就會好得多。甚至你們的關係也會越來越好。要發展成夫妻不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