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連結 : youtube 學英文歌

 

純粹的友誼不是沒有的,而是需要管理和保護的。許多普通的異性戀朋友會從自己身上偷東西,用愛或親情取代友誼。典型的現代版本是,一些普通的異性戀朋友最終會結婚,但更多的普通异性朋友會自動收穫果實。


1、在無事的情况下,雙方晚上也無事可做互相聯系,即使沒有消息,也會找話說晚安,不是日復一日,就是時不時。最終,這將成為一種慣例。生活方式似乎是生活的一部分。男人和女人的結合往往是一種會充當棋子的生活方式。

因為他們是普通的異性戀朋友,他們需要界定自己的日常交流界限。雖然他們白天可以聊一些不重要的日子,但晚上很少說話。許多普通的異性戀朋友最終會毀了他們純粹的友誼。所有這些都是由持續的雙向互道晚安,或是談論一些即興的話題引起的。夜晚本身就有其曖昧的内容,即使他們有意無意地說話,也很容易擦槍走火。尤其是單身的時候,你必須實行宵禁。到了晚上,除非有急事,雙方應該孤立地切割。


2、如果長期有類似的迹象,雙方就會成為彼此的知己。因為他們成為親密的人,他們將接近成為情人。相識之後,意味著雙方都會走進對方的心臟,攻擊對方的心臟。它自然會發生的。

有些詞是普通异性朋友聽不到的。普通的異性戀朋友只值得知道普通的事情。如果普通的異性戀者知道一些不同尋常的事情,他們知道的越多,關係就越不簡單。經過多年的積累,普通的异性朋友會互相傾訴,即使不該說話,也會甩掉或公開,甚至達到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這個水准的地步,普通异性朋友的愛也會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即使你想回到原來普通异性朋友的位置,今天的男女也會覺得為時已晚。


3、雙方不僅要限制接觸的空間,還要限制彼此相處的時間。

如果隨意安排空間,無論是封閉空間還是人烟稀少的地方,往往會陷入只有一男幾女的房間裏生活比較好。如果你想延長你喜歡的時間,不管你白天要做什麼,你都會聚在一起。愛情的火花會被磨滅,逐漸取代友誼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